午报:曝皇马怀疑巴萨对手踢假球 法电视台宣布直播中超

2016年04月22日1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进球日报》:皇马方面怀疑拉科放水《进球日报》:皇马方面怀疑拉科放水

西媒曝皇马怀疑巴萨对手踢假球 故意放水报恩 详情>>

上赛季西甲拉科鲁尼亚保级关键时刻,巴萨送上一场2∶2的及时雨。虽然不敢说之间肯定有关联,但在本赛季巴萨争冠的关键时刻,拉科鲁尼亚在自己的主场 0∶8不敌巴萨,帮助对手一洗三连败的颓势。在西甲结束第34轮之后,巴萨仍然勉强排在第一位,同分的马竞和落后1分的皇马紧随其后。

 

瓜帅孔蒂提前干上了!引曼城切尔西4000万大战 详情>>

瓜迪奥拉与孔蒂,一个是曾经的西班牙大脑,一个也曾担当过意大利指挥官,球员时代就曾有过交锋;后来,这两位球星纷纷选择了执起教鞭,作为新一代主教练中的佼佼者,两人都带队开创过辉煌的历史,也正因为如此,常有人将这两位名帅放在一起比较。

 

密使抵达!国米2主力遭切尔西挖角 追阿根廷国脚 详情>>

这个赛季的欧冠席位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已经非常难以争夺了,现在蓝黑军团需要考虑的是夏天的引援了,不过这个夏天很可能也有球员离开。

 

法电视台宣布直播中超第6轮:富力苏宁+申花华夏 详情>>

本周末,中超联赛将展开第6轮的争夺。继昨日巴西BandSports宣布将从本轮开始直播中超之后,法国Ma Chaîne Sport(简称MCS)也宣布将从本周末的第6轮开始直播中超联赛。

 

中超BIG4亚冠积分进球创新高 或成亚洲第1联赛 详情>>

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接近尾声,中超BIG4表现不俗,不光创造了中超球队参加亚冠联赛小组赛的历史最好表现,同时也让中超成为了本赛季亚冠小组赛表现最好的联赛。

 

哈登言论惹恼杰克船长 称大胡子是最差防守者 详情>>

据ESPN报道,勇士与火箭的系列赛开始以来,双方之间的口水战愈发激烈。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一直抱怨勇士队使用非法掩护。对此,前勇士队球员斯蒂芬-杰克逊在节目里炮轰哈登,并称大胡子是NBA最差的防守者。

 

惊!2017年全明星或换地 萧华表态夏洛特有点悬 详情>>

据FOX体育报道,2017年NBA全明星赛将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举行,但如果北卡州新的反同性恋法案没有得到修改的话,联盟总裁亚当-萧华很有可能改变这一决定。

 

NBA战报:

库里再缺阵汤神0三分 哈登35分火箭主场险胜 详情>>

杜兰特34分威少26+15 雷霆客场发力狂胜小牛 详情>>

双枪42分猛龙客场过关 泡椒25+10+6步行者1-2 详情>>

 

与俱乐部争利益?篮协:每年拨20队2亿还不够? 详情>>

中国篮协相关负责人21日接受了新华社记者专访,详细解读了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在最近5个赛季的收支明细。

 

江苏同曦挖角文一主帅?胡卫东:我不会离开 详情>>

据《江淮晨报》消息,昨天上午,多家江苏媒体突然曝出文一男篮主帅胡卫东将回CBA执教江苏同曦。几家媒体称新的教练班子已确定胡卫东、许伟和梁伟三人,目前同曦两名新任助理教练许伟和梁伟已开始带队训练。

 

外媒报道中国国家反兴奋剂实验室被WADA停用 详情>>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因为不符合规范(non-conformities with standards),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将中国的国家反兴奋剂实验室暂停使用,期限最高可达4个月。

 

北京兴奋剂检测实验室声明 承诺接受整改不上诉 详情>>

美联社报道,因为不符合规范,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将中国的国家反兴奋剂实验室暂停使用,期限最高可达4个月。据环球资讯广播记者彭延媛采访得知是因为去年10月两例假阴性结果导致被停权,北京兴奋剂检测实验室表示承诺整改,接受评审,一言以蔽之:我们不上诉。

 

博尔特库里等当选《时代》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 详情>>

纽约4月21日消息,美国《时代》杂志周四公布2016年“10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名单,牙买加“闪电”博尔特、NBA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库里、美国高尔夫名将斯皮思等成为体育界的代表上榜。

 

文章关键词:中超拉科鲁尼亚孔蒂库里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