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42分猛龙客场过关 泡椒25+10+6步行者1-2

2016年04月22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猛龙客场再胜步行者猛龙客场再胜步行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猛龙客场以101-85轻取步行者,总比分2-1领先。

  凯尔-洛瑞[微博]21投8中,拿下21分8次助攻,德玛尔-德罗赞19投7中,得21分,两人命中率都不高,但跟前两场相比有不小的提升。德马尔-卡罗尔得了17分5个篮板,尤纳斯-瓦兰丘纳斯9分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科里-约瑟夫10分,俾斯麦-比永博6分8个篮板。

  “泡椒”保罗-乔治为步行者拿下了25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乔治-希尔[微博]13分,替补出场的迈尔斯-特纳17分8个篮板,所罗门-希尔8分。步行者三分球22投仅6中,全场失误16次。[人工智能“小炮”预测NBA稳盈利]

  猛龙首战就失利,丢掉了主场优势。今天他们第一次客场作战,抢回了属于自己的东西。

  此前两战,德罗赞和洛瑞都状态平平,今天两人命中率仍不高,但在开场前几分钟,德罗赞却手感火热。他前3投全中,拿下7分,而首发的卡罗尔也表现积极,猛龙以14-9开局。此前两战,德罗赞的命中率只有27%,而今天他在第一节就拿下了12分,猛龙以24-17领先。乔治首节得了8分,但吃了一次技术犯规。

  猛龙首发中锋瓦兰丘纳斯陷入了犯规困境,好在顶替他的比永博发挥出色,猛龙在第二节拉开差距。本节还有7分40秒时,罗斯命中三分,猛龙连得7分后,以38-21领先。步行者命中率下滑,双方差距还在拉大,本节还有2分钟时,德罗赞两罚两中后,猛龙以53-30领先了23分。步行者连得6分结束本节,前三节以36-53落后。德罗赞已经有16分进账,洛瑞得了9分6次助攻,步行者的命中率只有33.3%,而且失误11次。

  下半场猛龙的命中率也下降,第三节他们前14投仅3中,尽管如此,他们仍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因为步行者命中率也不高。本节过半时,乔治-希尔命中三分,步行者将比分追成47-60。卡罗尔两度投篮命中,包括一记三分,猛龙状态有所提升。本节还有2分45秒时,德罗赞突破上篮后,猛龙以67-49领先。三节过后,步行者只能将比分追成59-71。

  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有不少猛龙球迷前来助威,第四节他们高呼“猛龙加油”。猛龙没有令他们失望,洛瑞和帕特森相继命中三分,他们以一波12-4开始本节,一举以83-63取得了20分的优势。步行者在本节前4分钟只投中一球,此后手感回热,所罗门-希尔命中一记三分,乔治连续冲击篮下。比赛还有3分29秒时,乔治-希尔两罚两中 ,步行者将比分追成77-91。

  在双方差距拉开之后,步行者的球迷已经开始退场。比赛还有2分54秒时,乔治命中三分,步行者以80-93落后,但他们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只得在主场接受败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猛龙步行者乔治洛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