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电视台宣布直播中超第6轮:富力苏宁+申花华夏

2016年04月22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法国电视台直播富力vs苏宁,并与次日重播法国电视台直播富力vs苏宁,并与次日重播
法国电视台直播申花vs华夏,并与次日重播法国电视台直播申花vs华夏,并与次日重播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超联赛将展开第6轮的争夺。继昨日巴西BandSports宣布将从本轮开始直播中超之后,法国Ma Chaîne Sport(简称MCS)也宣布将从本周末的第6轮开始直播中超联赛。

  根据MCS最新更新的节目表显示,4月23日与24日,该电视台将直播两场中超赛事。当地时间4月23日上午9:30,直播广州富力vs江苏苏宁;而当地时间4月24日午间13:30,则直播上海申花vs河北华夏幸福。两场比赛都是本轮的焦点战役,也都有欧洲球迷耳熟能详的一些球星出战。值得一提的是,MCS会在次日对这两场比赛进行重播。

  而从MCS的节目单来看,4月29日和5月1日也有直播中超第7轮的计划,但场次还暂时未定。

  此前,巴西BandSports也宣布将从本周开始直播中超第6轮,不过他们本轮只直播富力vs苏宁一场比赛,而且比赛是在巴西当地时间凌晨4:30进行。相比而言,法国MCS电视台的转播时间或许更符合当地球迷的作息时间。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法国直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