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劳伦斯小德小威男女最佳 青年欧冠切尔西卫冕

2016年04月19日07: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哈特生日快乐!乔·哈特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曼城主力门将 乔·哈特(29岁)

巴西传奇球员 里瓦尔多(44岁)

阿根廷后卫 加布里埃尔·海因策(38岁)

 

劳伦斯-小德小威获男女最佳 克鲁伊夫体育精神奖 详情>>

4月19日凌晨,2016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礼在德国柏林举行,各项大奖随即出炉。德约科维奇力压博尔特、梅西、库里等人夺得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小威廉姆斯获得女子最佳,最佳团队属于新西兰橄榄球联盟的全黑队。上月刚刚去世的足球名宿克鲁伊夫获得体育精神奖。

 

粤媒:阿兰目前水准不及穆里奇 恒大没理由弃亚冠 详情>>

广东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节目对广州恒大的近况进行了点评,主持人周维嘉称斯科拉里在上一场中超联赛中换上阿兰赢回了民心,如果放弃亚冠联赛会落人口 实。哪怕是一线生机,也没有放弃的理由。广东足坛名宿陈熙荣称从技术上讲阿兰现在肯定达不到穆里奇的水平,广州恒大要像国足那样奇迹般出线并不容易出现。

 

U19欧冠-10号进制胜球 切尔西2-1巴黎卫冕成功 详情>>

2015-16赛季青年欧冠联赛决赛结束,卫冕冠军切尔西2-1力克巴黎圣日耳曼,连续两年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

 

英超-凯恩2球领衔射手榜 热刺4-0胜5分紧逼榜首 详情>>

2015/16赛季英超第34轮展开最后争夺,托特纳姆热刺客场4比0大胜斯托克城,哈里-凯恩和阿里双双梅开二度。热刺5分落后榜首的莱斯特城。

 

库里再次缺训今日出战存疑 脚踝仍在接受治疗 详情>>

据《今日美国》报道,勇士将在今天主场与火箭展开季后赛首轮第二场的争夺,上一场比赛中受伤的斯蒂芬-库里缺席了今天的投篮训练,他能否在今天比赛中出战,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抢手!火箭奇才有意聘请KD恩师 还在考察小范 详情>>

据ESPN报道,尽管休斯顿火箭队正在征战季后赛,但是他们已经开始考虑下赛季主帅的人选,目前已经进入火箭队视线的有前雷霆队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此外,汤姆-希伯杜和杰夫-范甘迪也是火箭新主帅的候选者。

 

名记曝猛龙头牌今夏赴湖人:享受猛龙最后时光 详情>>

据ESPN报道,科比-布莱恩特退役之后,湖人能否在夏天引来大牌球员的加盟成为了球迷们关注的热点,目前来看,洛杉矶对于大牌们的吸引力似乎依旧不低,著名记者史蒂芬-A-史密斯就在节目中爆料,猛龙队头牌德玛尔-德罗赞将会在夏天选择加盟湖人。

 

又虐单身狗!瓦妮莎晒图庆祝与科比结婚15周年 详情>>

科比-布莱恩特的妻子瓦妮莎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与科比的拥吻照片,并庆祝他们结婚15周年。

 

NBA公布最佳防守球员 马刺新核连续第二年当选 详情>>

NBA官方推特宣布考瓦伊-莱昂纳德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年当选此荣誉。

 

世锦赛奥沙利文10-7进16强 希金斯三杆破百暂7-2 详情>>

世界斯诺克锦标赛首轮比赛开始了第三天的争夺,在当地时间上午时段进行的比赛中,罗尼-奥沙利文以10-7战胜大卫-吉尔伯特晋级下一轮,期间奥沙利文打 出了职业生涯第821杆单杆破百并有6杆50+,他的对手也奉献了一杆破百和6次单杆50+。另一场比赛,希金斯状态大好轰出三杆破百,第一阶段7-2领先瑞恩-戴。

文章关键词:劳伦斯切尔西欧冠阿兰奥沙利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