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欧冠-10号进制胜球 切尔西2-1巴黎卫冕成功

2016年04月19日0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尔西卫冕成功切尔西卫冕成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2015-16赛季青年欧冠联赛决赛结束,卫冕冠军切尔西2-1力克巴黎圣日耳曼,连续两年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

  今年是第三届比赛,第一届的冠军是巴萨。上赛季的决赛中,切尔西3-2力克顿涅茨克矿工,首次夺得青年欧冠的冠军。上赛季的冠军阵容中,索兰克、布朗、博加等人都被外租,奇克被提拔到了一线队。

  青年欧冠的分组和一线队一样,切尔西和基辅迪纳摩、波尔图、特拉维夫马卡比分在同一小组,取得4胜2平的成绩头名出线,1/8决赛他们常规时间和瓦伦西亚战成1-1,点球大战5-3淘汰对手,1/4决赛切尔西1-0力克阿贾克斯,来到了半决赛,半决赛他们3-0击败安德莱赫特晋级决赛。

  巴黎圣日耳曼和皇马小组赛同在B组,巴黎圣日耳曼主场4-1大胜皇马,而回到主场的皇马则是回敬了一个2-0,最终巴黎圣日耳曼和皇马分别以小组头两名身份晋级。巴黎圣日耳曼一路上淘汰了米德尔斯堡、罗马,半决赛3-1淘汰皇马。

  第10分钟,10号帕尔默开出角球,索尔特头球攻门被挡出,托莫里补射破门,切尔西1-0领先,但仅仅1分钟后,托莫里犯规送出点球,但奥古斯丁主罚的点球被科林斯牢牢抱住。上半时切尔西1-0领先巴黎圣日耳曼。

  第59分钟巴黎圣日耳曼扳平比分,梅特在禁区附近晃过防守后在禁区线上远射破门。2分钟后,切尔西再次将比分超出,帕尔默在对方半场得球后面对两人包夹强行突破,面对门将冷静起脚,攻入了制胜球,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切尔西成功卫冕青年欧冠。

  根据规则,青年欧冠冠军不能直接进入下赛季的青年欧冠,由于一线队没有得到资格,因此切尔西青年队想要下赛季继续出战,需要获得英超U18联赛的冠军。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欧冠巴黎圣日耳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