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手!火箭奇才有意聘请KD恩师 还在考察小范

2016年04月19日0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火箭和奇才都希望聘请这位昔日阿杜的恩师火箭和奇才都希望聘请这位昔日阿杜的恩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ESPN报道,尽管休斯顿火箭队正在征战季后赛,但是他们已经开始考虑下赛季主帅的人选,目前已经进入火箭队视线的有前雷霆队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此外,汤姆-希伯杜和杰夫-范甘迪也是火箭新主帅的候选者。

  今年50岁的布鲁克斯曾在雷霆队执教过7个赛季,并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2010年,布鲁克斯成为年度最佳教练。2012年和2014年,他分别执教过西部全明星队。2012年,他带领雷霆队打进总决赛,可惜最后负于热火队。

  虽然火箭队目前正在打季后赛,但是他们显然已经在为下赛季的主帅人选做考虑。本赛季之初,火箭队解雇了凯文-麦克海尔,此后,比克斯塔夫担任代理主帅,直到现在。

  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会在赛季结束后评估比克斯塔夫的工作。

  与比克斯塔夫相比,斯科特-布鲁克斯的执教经验显然更加丰富。更重要的是,布鲁克斯曾在雷霆队执教过詹姆斯-哈登。

  然而目前NBA里面对斯科特-布鲁克斯有兴趣的球队并不只有火箭一家,上周刚解雇惠特曼的奇才队也有意得到这位前雷霆主帅。据悉,奇才队看重布鲁克斯的一点是希望他能帮助他们在今夏招募最大牌自由球员之一凯文-杜兰特。

  另据雅虎体育的沃神表示,小范甘迪和希伯杜也是火箭新主帅的热门人选。值得一提的是,小范甘迪曾执教过姚麦时期的火箭,虽然他在2007年离开火箭队,但是他依然居住在休斯顿。

  火箭队将会等到他们的季后赛征程结束之后再寻找新主帅的人选。

  (罗森)

文章关键词:布鲁克斯火箭奇才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