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再次缺训今日出战存疑 脚踝仍在接受治疗

2016年04月19日0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的脚踝一直在接受治疗库里的脚踝一直在接受治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勇士将在今天主场与火箭展开季后赛首轮第二场的争夺,上一场比赛中受伤的斯蒂芬-库里缺席了今天的投篮训练,他能否在今天比赛中出战,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勇士将在当地时间今天晚上与火箭展开第二场的较量,在当地时间上午进行的投篮训练中,库里并没有参加,这是他继昨天之后,连续第二天缺席球队的训练了。目前他究竟能否出战今晚的比赛,目前还不得而知。

  据悉,库里一直在接受脚踝部位的治疗,球队希望尽可能在赛前最晚的时间,对他究竟是否上场做最后的决定。

  库里的伤势看起来似乎并没有什么大碍,在周日的训练中,虽然库里没有参加,但当时他走路并没有明显的一瘸一拐,而且在训练之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就表示他的脚踝“感觉好了一些了”。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勇士更多地还是对库里的脚踝采取谨慎的态度,毕竟他的脚踝曾经遭遇过重伤,而且对于勇士的季后赛前景来说,库里的健康,就是天。

  (Tinoke)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火箭科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