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篮协公布男篮集训大名单 J罗疑似再炮轰皇马

2016年03月31日2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4月1日天气4月1日天气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4月1日的天气预报。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持续回升,最高温度大多达到20度,但昼夜温差较大,大家注意适时增添衣服,防止感冒。

明日重要赛事:

07:00 NBA常规赛 篮网 VS 骑士

07:00 NBA常规赛 公牛 VS 火箭

09:30 NBA常规赛 快船 VS 雷霆

19:35 中超第3轮 广州恒大 VS 广州富力

19:35 中超第3轮 杭州绿城 VS 山东鲁能

 

篮协公布男篮集训大名单 主帅位置暂时空缺 详情>>

中国篮协刚刚向媒体公布了篮管中心发放给各个俱乐部的男篮集训通知,这份通知当中也公布了中国男篮集训队员的名单。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份名单中并没有包含主教练的人选。

 

穆帅真被曼联涮了?英媒列五点力证范加尔留任 详情>>

范加尔、穆里尼奥和曼联之间的恩恩怨怨,如同一桩漫长的偶像剧一样一波三折。在葡萄牙媒体、英格兰媒体、意大利名记迪马济奥亲证穆帅将入主曼联后,曼彻斯特本地媒体《曼彻斯特晚报》奋起反击,列举出了5个范加尔将在曼联留任至合同结束的理由,让我们来看一看是否有道理。

 

西甲天才骨折休战四个月 曼城仍愿掏8000万买他 详情>>

西班牙毕尔巴鄂竞技队确认,队中年轻的天才后卫拉波尔特因伤将接受手术,预计需要休战四个月。

 

J罗疑似再炮轰皇马:为什么我在国家队踢得好 详情>>

在哥伦比亚同厄瓜多尔的比赛中,J罗发挥十分出色,助攻队友打进一球,帮助球队3-1力克对手。而在赛后的采访中,J罗的一番话似乎将矛头对准了皇马:“在哥伦比亚国家队,我发挥得不错,我过得也非常开心,就像你们看到的那样,因为在这里,我能得到所有人的支持。”

 

曝拜仁1000万欧挖角皇马铁闸 阿隆索交易重演? 详情>>

安切洛蒂已经确定将在下赛季成为拜仁主帅,而德甲巨人今年夏天的引援计划也会根据新帅的要求展开。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安切洛蒂有意将自己执教皇马时期的一位旧将带到拜仁。

 

中超前瞻:广州德比恒大占优 华夏苏宁土豪决斗 详情>>

4月1日至3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赛事将告进行。国足刚刚逆袭杀入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足球正处在新一个振奋点上,中超联赛将更引人关注。本轮中超将上演广州德比战,河北华夏主场对江苏苏宁也属重头戏,北京国安客场对延边富德一战颇具看点与悬念。

 

国安队内人士证于大宝伤停1整月 谁来担纲锋线? 详情>>

据北京国安队内人士爆料,于大宝因为在国家队对阵卡塔尔一战中受伤,将有可能缺席4月份的5场联赛。

 

斯帅:恒大会给国足最有力支持 双线在即也不轮换 详情>>

本周末,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广州恒大与广州富力将进行今年的第一场广州德比,恒大在主场迎战富力。战前新闻发布会上,斯科拉里首先恭喜了中国男足晋级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斯科拉里表示:中国队之后要走的路还很长,我代表恒大教练组和球员,一定会给予国家队最有力的支持。

 

女足最新20人名单:马晓旭赵丽娜领衔 王飞仍无缘 详情>>

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女足大名单,备战4月份两场与哥斯达黎加女足的热身赛。本期的20人大名单也与此前的奥运会预选赛完全一致,没有任何人员变化,球队冲奥的功臣马晓旭、赵丽娜等人悉数在列。而奥预赛前宣布退出国家队的王飞仍然无缘。

 

热火大闸:听说湖人要追我?我为他们试训过 详情>>

《太阳哨兵报》报道,今年夏天,在科比退役之后,湖人队将拥有5500万美元的巨额薪金空间,根据此前的传闻,热火队的年轻中锋哈桑-怀特塞德也在他们的追逐目标之列。

 

昔日全明星盼重回尼克斯 他在小牛重获新生 详情>>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的斯特凡-邦迪报道,尽管已离开纽约尼克斯多年,但大卫-李始终对老东家念念不忘。他有意今夏重返麦迪逊广场花园。

 

阿隆索未通过FIA体检将缺席巴林站 范多恩顶替 详情>>

迈凯轮车手费尔南多-阿隆索将缺席F1巴林站,他在当地时间周四下午接受FIA的体检后被确认没能通过体检。迈凯轮车队将派出预备车手、GP2冠军范多恩参加巴林站。阿隆索将会在中国站前再进行一次体检。

 

射击奥运选拔赛最终成绩出炉 杜丽庞伟同战里约 详情>>

2016年中国射击队奥运选拔赛在北京结束最后一天比赛角逐。除男子50米步枪卧射名单尚未确定外,其余9个项目的18人均已出炉。理论上,各单项前两名将获得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不过也不排除临时微调的可能,最终名单将在奥运会前揭晓。

 

文章关键词:阿隆索范加尔斯科拉里曼联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