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队内人士证于大宝伤停1整月 谁来担纲锋线?

2016年03月31日1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首轮联赛,于大宝是国安仅有的健康的中锋首轮联赛,于大宝是国安仅有的健康的中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据北京国安队内人士爆料,于大宝因为在国家队对阵卡塔尔一战中受伤,将有可能缺席4月份的5场联赛。

  据悉,于大宝在29日晚国足2-0击败卡塔尔的比赛中腿部拉伤,但还是咬牙坚持到了最后,据估计,于大宝将有可能缺席4月份的5场联赛。

  4月份,国安将先后在客场挑战延边富德、主场对阵广州恒大、客场对杭州绿城、主场对辽宁宏运以及客场对重庆力帆。

  此前,国安队两大外援中锋伊尔马兹与克莱伯都因伤缺席了首轮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而如今,伊尔马兹伤情还暂不明朗,克莱伯刚刚伤愈,于大宝却又进入了伤病名单,国安的锋线将由谁来担纲成为了疑问。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北京国安于大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