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疑似再炮轰皇马:为什么我在国家队踢得好

2016年03月31日1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J罗接受采访时疑似炮轰皇马J罗接受采访时疑似炮轰皇马

  新浪体育讯  在哥伦比亚同厄瓜多尔的比赛中,J罗发挥十分出色,助攻队友打进一球,帮助球队3-1力克对手。

  而在赛后的采访中,J罗的一番话似乎将矛头对准了皇马:“在哥伦比亚国家队,我发挥得不错,我过得也非常开心,就像你们看到的那样,因为在这里,我能得到所有人的支持。”

  包括《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在内,都认为J罗的言外之意已经十分明显,那就是自己在俱乐部并没有得到全部教练和队友的支持,自己过得也并不开心。

  而这也不是J罗本赛季第一次表示自己的不满了,早在去年11月,同样是在国家队比赛之后,J罗就暗示自己在皇马过得并不开心:“当我没法进入比赛名单的时候,我感到非常痛苦。我现在感觉很好,但如今还是有些人一直在说我没有康复。”

  这句话当时也被《马卡报》等媒体认为是在回击时任皇马主帅贝尼特斯,贝尼特斯之前曾对记者说:“哈梅斯还没有恢复,他最多只能踢30分钟,他距离自己的最佳状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J罗在2014年以800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皇马,首个赛季打进17球并有18次助攻。但是本赛季由于伤病等原因,J罗逐渐失去了主力的位置。此外,本赛季J罗不仅没得到主教练的支持,就连皇马的球迷也对他颇有微词。

  不久之前,《马卡报》组织球迷投票选出的国家德比首发阵容当中,并没有出现J罗的名字,这也体现出他在皇马球迷心中的地位已经不如从前了。

  前哥伦比亚球星阿斯普里拉站出来为J罗说话:“在皇马,J罗并没有得到该有的重视。哈梅斯是一个非常年轻、非常有才华的小伙子,但是皇马并没有给他足够的关爱。”

  阿斯普里拉也把矛头对准了皇马的教练席:“当安切洛蒂执教皇马时,每个球员都能够展现出他真正的价值。而在本赛季,哈梅斯没能展现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因为他没有得到同样的待遇。”

  (Marco)

文章关键词:J罗皇马哥伦比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