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真被曼联涮了?英媒列五点力证范加尔留任

2016年03月31日15: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加尔真的要笑到最后?范加尔真的要笑到最后?

  范加尔、穆里尼奥和曼联之间的恩恩怨怨,如同一桩漫长的偶像剧一样一波三折。在葡萄牙媒体、英格兰媒体、意大利名记迪马济奥亲证穆帅将入主曼联后,曼彻斯特本地媒体《曼彻斯特晚报》奋起反击,列举出了5个范加尔将在曼联留任至合同结束的理由,让我们来看一看是否有道理。

  1 青训政策

  在上周CNBC电视台的采访中,曼联的常务董事,理查德-阿诺德,伍德沃德的左膀右臂,逃避了任何一个可能涉及到争议的话题,然而只有一个话题他显得确凿无疑,那就是他强调了球队青训的重要性,曼联一定会延续自己发掘青训球员的传统。而对青训的发掘,正是当时伍德沃德声称签下范加尔的原因,不仅如此,在开发青训潜力上,范加尔的履历可比穆里尼奥光彩得多。

  2 曼联的新荷兰球探

范加尔在曼联党羽遍布范加尔在曼联党羽遍布

  范加尔登陆曼联伊始,就为曼联带来了数量可观的亲兵,他打造了自己的幕僚团队,包括三个荷兰人,阿尔伯特。斯蒂芬博格(前荷兰U21教练),弗兰斯·霍克(范加尔在巴萨和阿贾克斯期间的门将教练)以及马歇尔-伯特(范加尔在拜仁期间的助教兼分析师)。然而在2月份,曼联又引人瞩目的引进了荷兰的亨尼-德雷赫特,这位前阿贾克斯球探,范加尔的老相识,作为青训营的球探。

  3 裁掉莫耶斯那回……

  迄今为止,曼联对任何相关猜测都保持了缄默。我们唯一可以确信的是,上一次曼联裁掉莫耶斯,是因为曼联已经在理论上都失去了争夺前4的可能。那时候是4月下旬,但曼联已经彻底无欲无求。但是一座足总杯和前四对目前的曼联来说近在咫尺,就算范加尔能够争夺到任何一项,都将成为伍德沃德眼中他值得留下的筹码。

伍德沃德和范加尔私交甚笃伍德沃德和范加尔私交甚笃

  4 范加尔的合同

  很多人似乎已经忘了,范加尔和曼联还有一年合同呢!然而尽管他已经非常清楚的表示自己准备在明年夏天退休。然而就在2周前,甚至有消息称曼联正在跟他谈把2年合同延续到3年呢!

  5 曼联的长远计划

  曼联上次应对弗格森退休以及指派莫耶斯上任的混乱表现遭到了舆论的批评。为此,曼联在赛季开始就已经做好了让吉格斯接班范加尔的长远准备。眼下范加尔的表现固然不够让人满意,但是这失望真的能够大到让伍德沃德把自己的长远计划彻底打乱,来让狂人入主曼联吗?

  (梓泉)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曼联穆里尼奥伍德沃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