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涉事球员或将停赛十场 湖人榜眼游说准状元加盟

2016年03月17日0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沃尔生日快乐!科沃尔生日快乐!

  新浪体育讯今日寿星:

老鹰队球员:凯尔·埃利奥特·科沃尔(35岁)

切尔西球员:劳尔·何塞·特里达德·梅勒莱斯(33岁)

热刺球员:费德里科·法齐奥(29岁)

罗马球员:埃丁·哲科(30岁)

南安普顿球员:弗拉泽·福斯特(28岁)

埃弗顿球员:斯蒂芬·皮纳尔(34岁)

霍芬海姆球员:尤金·波兰斯基(30岁)

 

篮协暂未回应川辽冲突 涉事球员或将停赛十场 详情>>

据了解,中国篮协第一时间了解了事件情况,暂时没有做出回应。联赛手册中的规定如下:“赛季期间,运动员在比赛场馆外与对方运动员或其他人员发生的寻衅滋 事、打架斗殴等严重违法违纪行为,由公安、司法机关处理,主办单位将视情节轻重,对其给予通报批评、停赛8至10场的处罚,情节严重者,取消其本赛季参赛资格。”

 

辽宁俱乐部声明:球迷攻击球员家属 球队已报警 详情>>

 

北京时间3月16日,在C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赛后,辽宁球员与四川球迷在下榻酒店门口爆发冲突。沈阳日报记者马骋透露,辽宁俱乐部总经理严晓明在事后第一时间发表了声明,表态球队已就此事报警。

 

FIFA自承2010年南非世界杯系1千万美金贿选结果 详情>>

饱受丑闻缠身的国际足联在新主席确定了之后,终于开始了自救的步伐。据法新社、纽约时报等权威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月15日星期二,国际足联在纽约向美国 检方提交了一份22页的报告,其中控诉了41位前国际足联高官在位期间有过腐败行为,他们总共造成了高达1.9亿美元的资产损失,国际足联将尽全力追回这 些赃款。这份报告还直陈南非方面曾向国际足联行贿了1千万美元从而获得了2010年世界杯的主办权。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巴西边卫 新合同将至2017年夏 详情>>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巴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和巴西边后卫阿德里亚诺续约,新合同将到2017年6月30日。

 

切尔西利好!英足总宣布科斯塔争议手势不会追罚 详情>>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英足总通过官方网站宣布迭戈-科斯塔不会因为在对阵埃弗顿比赛中的争议手势遭到处罚。

 

招募!湖人榜眼游说准状元加盟 他们是高中队友 详情>>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露天看台报道,鉴于湖人队目前的战绩是联盟第二差,许多湖人球迷都希望他们能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得到状元签。与此同时,湖人榜眼德安吉洛-拉塞尔已经开始招募今年的NBA状元热门——本-西蒙斯。

 

姚明同届榜眼大爆猛料:8成NBA球员吸食过大麻 详情>>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NBC体育报道,2002年NBA榜眼秀杰伊-威廉姆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爆料称,有75%-80%的NBA球员服用过大麻。

 

再推迟!格里芬或下月才能复出 伤腿又出问题 详情>>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CBS体育报道,自从去年12月下旬受伤以来,快船队主力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休战至今。虽然快船始终没有公布格里芬的具体复出时间,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格里芬可能得等到下个月才能复出。

 

喜迎龙子!波什再添1对双胞胎 这是他第5个孩子 详情>>

 

北京时间3月17日,克里斯-波什又喜得贵子了。今天,波什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骄傲地宣布,他的妻子又为他生下了一对双胞胎男婴。

 

前国青主帅执教土超劲旅获宣布 带队无缘世青赛 详情>>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土超球队加拉塔萨雷官方宣布荷兰人里克林克成为球队新帅,他将在本赛季剩余阶段执教球队,在和中国足协解约后,里克林克再次开始执教球队。

 

足协宫斗继续! 足管中心不服仲裁起诉前员工 详情>>

 

昨日上午,原足协财务副主任苏小春收到了法院传票。将他告上法庭的是他的东家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以下简称“足管中心”)。3月23日下午1点30分,北京市东城区(南区)法院将开庭审理此案。

 

羽联公开赛薛松进入第三轮 王睁茗遗憾失利 详情>>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2016年世界羽联黄金系列赛瑞士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队有喜有忧。薛松顺利进入男单第三轮,王睁茗则没能保住优势,浪费局点被对手逆转止步第二轮。王仪涵、孙瑜等三人闯过女单首轮,男双、女双和混双组合都顺利晋级第二轮。

 

巴黎银行赛戈芬爆冷击败瓦林卡 八强将战西里奇 详情>>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6赛季首项ATP1000赛事、总奖金高达703.8万美元的巴黎银行赛在美国的印第安维尔斯继续正赛第四轮争夺。三号种子、 瑞士名将瓦林卡苦战2小时26分钟以3-6/7-5/6-7(5)惜败于比利时人戈芬,十号种子西里奇以7-5/5-7/6-2淘汰了八号种子加斯奎特, 两位胜者争夺四强席位;六号种子伯蒂奇以4-6/6-7(7)不敌加拿大人拉奥尼奇无缘八强。

 

 

文章关键词:FIFACBA格里芬足协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