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暂未回应川辽冲突 涉事球员或将停赛十场

2016年03月17日04:00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辽宁球员与四川球迷爆发冲突辽宁球员与四川球迷爆发冲突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晨)CBA总决赛第三场昨晚展开,回到主场的四川队以109比104战胜辽宁,将总比分反超。但赛后在客队酒店外,四川球迷与辽宁队球员发生了激烈的肢体冲突。

  比赛结束后不到一个小时,几段四川球迷与辽宁队员冲突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开。画面显示,酒店外有很多身穿四川队球衣和辽宁队球衣的双方球迷聚集,一些辽宁队球员、教练被围在中间,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冲出球迷的包围,助理教练接君则劝说着队员,大喊着“回去”。另一段视频显示,几名辽宁球员对倒地的球迷正在拳脚相加。

  北京晨报记者第一时间致电辽宁队助理教练接君了解情况,对方没有接听。晚上11点20分,沈阳日报记者马骋在个人微博上援引辽宁俱乐部总经理严晓明的声明:“赛后回酒店,四川球迷冲击辽篮队员,辽宁球迷和四川球迷发生冲突,辽宁球迷中有辽宁队家属,包括贺天举,郭艾伦的父亲,球员看到后就上前保护家人,双方随后就发生了进一步冲突。此前辽篮要求四川加强安保,但今天赛后没有安保人员在酒店。辽篮已经报警。”北京晨报记者又向在场的另一辽宁同行询问。他透露,辽宁队在报警后,警察在酒店门前设置了警戒线。

  据了解,中国篮协第一时间了解了事件情况,暂时没有做出回应。联赛手册中的规定如下:“赛季期间,运动员在比赛场馆外与对方运动员或其他人员发生的寻衅滋事、打架斗殴等严重违法违纪行为,由公安、司法机关处理,主办单位将视情节轻重,对其给予通报批评、停赛8至10场的处罚,情节严重者,取消其本赛季参赛资格。”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郭士强贺天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