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利好!英足总宣布科斯塔争议手势不会追罚

2016年03月17日0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斯塔的争议手势科斯塔的争议手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英足总通过官方网站宣布迭戈-科斯塔不会因为在对阵埃弗顿比赛中的争议手势遭到处罚。

  上周末,在切尔西和埃弗顿的足总杯比赛中,半场结束,科斯塔向埃弗顿球迷做出了一个“反V”手势,这个手势是手心向内的V手势,则有侮辱性含义。下半场,科斯塔还因为和巴里发生冲突,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不过英足总已经宣布科斯塔不会因为这个手势受到进一步的处罚,他们在周一听取了科斯塔的解释,英足总根据科斯塔的回应和目前的证据决定不进行追罚。而科斯塔还需要对他的不正当行为的指控进行回应,之前有媒体认为科斯塔在和巴里的冲突中咬了巴里,不过巴里赛后表示科斯塔并没有咬他。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科斯塔埃弗顿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