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龙子!波什再添1对双胞胎 这是他第5个孩子

2016年03月17日04: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什戴着印有自己两个儿子名字的名牌波什戴着印有自己两个儿子名字的名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克里斯-波什又喜得贵子了。今天,波什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骄傲地宣布,他的妻子又为他生下了一对双胞胎男婴。

  “我非常骄傲地宣布我的两位双胞胎儿子的降生!他们是伦诺克斯-诺尔和菲尼克斯-艾弗里。此刻,作为一名父亲和丈夫,我简直太高兴了。我的妻子阿德里安娜在整个生产过程中表现的简直太棒了!#波什家族#”当地时间下午,波什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这样写道,并且配上了自己戴着两个儿子名牌的照片。

  2011年,波什和阿德里安娜结婚。这已经是他们生育的第五个子女了。在这对双胞胎之前,他们有了三个孩子,分别是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大女儿名为特利妮迪,二女儿名为迪伦斯凯,儿子则取名为杰克逊。

  由于腿部的血栓问题,波什自全明星之前的一场比赛就一直缺席至今,他也缺席了今年的全明星。本赛季至今,波什一共出战了53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9.1分7.4个篮板2.4次助攻。不久之前,他宣布自己已经开始进行训练,并且希望自己能够在本赛季复出。希望两个儿子的降生,能给这位正在养伤中的龙王带来一些好运。

  (Tinoke)

文章关键词:波什双胞胎热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