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透露6岁学围棋 中国企业控股西甲劲旅

2015年11月02日2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围棋国手常昊(右)参加2015中韩青年领导者论坛中国围棋国手常昊(右)参加2015中韩青年领导者论坛

  李克强透露6岁学围棋 鼓励常昊李昌镐增进交流 详情>>

  11月2日上午,2015中韩青年领导者论坛在韩国首尔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开幕式致辞并会见青年代表。在会见中韩围棋九段常昊、李昌镐时,李克强总理鼓励二人增进交流,为两国交往做贡献。他透露,自己与常昊一样,也是在6岁的时候学围棋,同时赞扬韩国围棋国手李昌镐,擅长于收官时扭转棋局。李克强以棋作喻,鼓励青年“后来者居上”。

  6000万欧!广州企业控股西甲西班牙人俱乐部 详情>>

  今天下午,总部设在广州珠江新城的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A股代码:300043;以下简称:互动娱乐)发布最新公告,公司注资6000多万欧元控股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球队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RCD Espanyol)。此次并购是中国企业首次控股一支欧洲五大顶级联赛足球俱乐部。

   冯潇霆携张池明重返国足!孙可吉翔或伤退世预赛 详情>>

  中超联赛落下大幕,球迷的关注目光又将重新回到国家队身上。11月5日,国家队将在长沙开始集训,备战本月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在此之前,佩兰公布了一份24人名单,不过由于舜天两名球员孙可、吉翔受伤可能缺席本期集训,佩兰临时决定紧急征调恒大的冯潇霆与国安的张池明补充到球队之中。

   俱乐部教练排名:斯科拉里不升反降 曼帅中超第1 详情>>

  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依然是排名最高的中超教练,位居世界第127,率队夺得本赛季中超冠军的斯科拉里不升反降,排名世界第140。而本期,斯科拉里以3539分排名世界第140,连续两期下降10位,在率队实现中超五连冠的情况下,斯科拉里的排名却出现了下滑,并且与曼萨诺相比积分差距越拉越大。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前10位的依次是恩里克、埃梅里(塞维利亚)、瓜迪奥拉、阿莱格里、黑金(沃尔夫斯堡)、安切洛蒂、马塞洛·加拉多(阿根廷河床)、西蒙尼、温格以及贝尼特斯。

   皇马要先卖掉C罗等4大巨星 穆帅才可能回归皇马 详情>>

  穆里尼奥在切尔西的帅位处在危险之中,他重返斯坦福桥的第二次旅程看来有可能终结。不过,愿意请穆帅执教的球队不在少数,而媒体透露,葡萄牙人有可能重返伯纳乌。不过西班牙媒体透露,穆里尼奥重返皇马障碍重重,如果葡萄牙人回归,那弗洛伦蒂诺还得先赶走球队的四大巨星C罗、拉莫斯、佩佩和本泽马才行,因为昔日正是这些球员联手赶走了穆里尼奥。

   巴萨要挖空多特!目标5大主力 大佬亲自出马 详情>>

  上周末,多特蒙德在德甲联赛中3-1力克不莱梅,巴萨负责转会工作的体育总监布拉伊达出现在了本场比赛的看台上。根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布拉伊达此行的目的正是帮巴萨考察几位多特球员。《图片报》报道称,巴萨考察的首要目标是奥巴梅杨,他最近状态十分火热,已经在德甲赛场打进13球,和莱万一起并列射手榜首位。在此之前,奥巴梅杨也曾表示自己的梦想就是去西甲踢球。《世界体育报》为奥巴梅杨估计的身价为3500万欧元。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未来核心至2020 违约金7500万 详情>>

  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与22岁的中场球员拉菲尼亚-阿尔塔坎拉续约至2020年。 拉菲尼亚此前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到期,双方从今年九月份就开始商谈续约问题。巴塞罗那俱乐部今天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了这一消息,新合同中他的违约金将达到7500万欧元。

   科比15分湖人负小牛三连败 诺天王高效25+9 详情>>

  湖人主场再度失利,以93-103不敌小牛。湖人遭到了三连败。科比-布莱恩特15投仅3中,得15分5个篮板,朱利叶斯-兰德尔22分、15个篮板和4个抢断,榜眼秀德安杰罗-拉塞尔得了10分,罗伊-希伯特4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3分。

   科比:我现在是NBA第200人 太烂什么球都不进 详情>>

  湖人主场93-103不敌小牛遭遇开季3连败。科比的投篮手感依旧不理想,全场15投3中,赛后他公开批评了自己的表现,他称自己打得烂极了,现在是联盟排名第200位的球员。赛季前三场科比的投篮手感都不理想,51投只有16中,三分球更是29投只有6中,这让他自嘲道:“现在我是联盟中排名第200位的球员,我真是太烂了,连球都投不进。我真的非常非常沮丧,现在我打得就像屎一样,我得到了想要的投篮机会,只是没能把球投进。”

   曝哈登劳森战热火前夜店狂欢 凌晨4点带妞离开 详情>>

  休斯顿火箭郁闷的一天,他们在一度领先21分的情况下遭遇逆转,客场倒输给热火20分。詹姆斯-哈登更是15投只2中,成为球迷口诛笔伐的对象。而赛后更有当地媒体爆料,赛前哈登去夜店狂欢到比赛当天凌晨4点,然后从夜店带走了几位妙龄女郎。

   明明是教练却比球员还能打 他是CBA最妖主帅 详情>>

  首节比赛还剩不到2分钟,胡雪峰从替补席上站起来,走到场边整理上衣。江苏球迷们熟悉的55号,又回来了。今夏他一直在国家队出任助理教练,帮助中国男篮重夺亚锦赛冠军,基本上没有怎么训练。回到南京之后胡雪峰真正用来恢复的时间也就20天。能在这么短时间里就找到比赛感觉,对于这位35岁的老将来说的确不易。

文章关键词:小牛西班牙人湖人斯科拉里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