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教练排名:斯科拉里不升反降 曼帅中超第1

2015年11月02日1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萨诺仍然力压斯科拉里曼萨诺仍然力压斯科拉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依然是排名最高的中超教练,位居世界第127,率队夺得本赛季中超冠军的斯科拉里不升反降,排名世界第140。

  本次统计数据截至2015年11月2日,是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公布的2015年第45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行榜。在本期榜单中,前100名依然没有来自中超俱乐部的教练。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继续是中超排名最高的教练,以3797分位列第127,较上期下降2位,连续两期坐稳中超第1教练的位置。而本期,斯科拉里以3539分排名世界第140,连续两期下降10位,在率队实现中超五连冠的情况下,斯科拉里的排名却出现了下滑,并且与曼萨诺相比积分差距越拉越大。

  广州恒大亚冠决赛对手阿联酋迪拜阿赫利的主教练科斯明·奥拉罗尤以3568分位列世界第138,超过了斯科拉里两位。另外,山东鲁能主帅库卡位列世界第300位,上海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排名世界第349位。

  在中国本土教练方面,河南建业主教练贾秀全排名最高,世界排名第480;重庆力帆主教练王宝山排在世界第611,排名中国本土教练中第2;目前在荷兰海牙俱乐部学习的高洪波排名第722,是排名第3高的中国本土教练。

  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前10位的依次是恩里克、埃梅里(塞维利亚)、瓜迪奥拉、阿莱格里、黑金(沃尔夫斯堡)、安切洛蒂、马塞洛·加拉多(阿根廷河床)、西蒙尼、温格以及贝尼特斯。

  (李哲)

文章关键词:中超教练排名斯科拉里曼萨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