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哈登劳森战热火前夜店狂欢 凌晨4点带妞离开

2015年11月02日16: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登赛前混夜店被网友拍到哈登赛前混夜店被网友拍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休斯顿火箭郁闷的一天,他们在一度领先21分的情况下遭遇逆转,客场倒输给热火20分。詹姆斯-哈登更是15投只2中,成为球迷口诛笔伐的对象。而赛后更有当地媒体爆料,赛前哈登去夜店狂欢到比赛当天凌晨4点,然后从夜店带走了几位妙龄女郎。

  爆料消息来自blacksportsonline网站,他们声称昨晚有目击者在迈阿密当地一家名为“梦想”夜店里,看到了哈登和火箭队友泰-劳森狂欢的身影,并且拍摄了视频。爆料者提供的视频虽然画质很不清晰,但凭借标志性的大胡子,人们还是能够一眼认出那就是哈登。

美媒截屏美媒截屏

  据爆料者透露,跟哈登劳森一共在夜店狂欢的还有歌手米克-米尔,他们一行人跟一群美女在夜店里玩的非常尽兴,直嗨到次日也就是跟热火比赛当天凌晨4点,哈登和劳森才离开。伴随他们一共离开的,还有多位美女。而跟热火的比赛,是当地时间晚上6点。

  blacksportsonline网站调侃道,看来跟科勒-卡戴珊的关系并没有太大程度上影响到哈登的心情,他完全可以到夜店去“疗伤”。只是从今天15投2中的表现来看,一场疯狂的party对于一名NBA球员来说影响还是很大的。

  (新体)

文章关键词:哈登劳森火箭热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