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夺冠发微博:相信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2015年08月03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晚,孙杨在喀山游泳世锦赛首日就收获一枚金牌,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再度红了眼眶,确实,过去这一年孙杨走的并不顺利,赛后他很快在微博上抒发了自己的情感,孙杨写道:“这一年太大的压力,我始终相信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天道酬勤!”

  昨天的比赛中,孙杨的前300米始终微微落后与对手,不过最后100米他猛然发力,最终甩开盖伊1秒多夺冠,赛后我们又看到了孙杨的激情庆祝,中国太阳又回来了!不过在过去这一年,孙杨走的并不是很顺利,尤其是去年亚运会之后闹出了禁药风波,虽然最终的结果还算不坏,但相信孙杨的心里一定不太好过。

  比赛结束之后孙杨马上发了一条微博,表达了自己的心声,他说:“终于拿下了世锦赛首金,谢谢大家的支持与热爱,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这一年太大的压力,我始终相信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天道酬勤!作为运动员,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让五星红旗飘扬在世界最高领奖台上。金牌属于祖国,祝贺祖国申冬奥成功! ”

  是的,机会总是留给又准备的人,希望孙杨在后面的比赛中还可以继续为中国队拿下更多的金牌!

  (新体)

 

文章关键词: 孙杨世锦赛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为什么黄奇帆经济言论总能上头条
  • 体育东亚杯国足0-2韩国 世锦赛孙杨400自卫冕
  • 娱乐刘雨欣删微博引同情 张檬被骂小三遭指责
  • 财经中信证券否认联手对冲基金做空A股
  • 科技淘宝村走访:野蛮生长背后隐忧(组图)
  • 博客壹读:世界上最牛大公司们起家的黑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到北京参加生存训练 10元过4天3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