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游赛女子双人10米台预赛 陈若琳/刘蕙瑕预赛第1

2015年07月27日16: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下午,在俄罗斯喀山进行的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跳水女子十米台双人预赛的争夺,中国组合陈若琳/刘蕙瑕以330.24分轻松获得预赛第一,进入到晚上的决赛之中。

  中国组合预赛五个动作安排和顺序和世界系列赛时完全一样,五个动作难度总分13.4。第一个动作201B(向后翻腾半周屈体)是一个难度2.0的起步动作,陈若琳/刘蕙瑕就跳出了54.60的第一轮最高分,上来就确定第一位置。第二个动作是难度分值同样为2.0的301B(反身翻腾半周屈体),陈若琳/刘蕙瑕配合完美,拿到53.40分,又是一个单轮最高分!第三个动作则是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难度上升到3.0,这个动作是陈刘两人在进行十米台个人赛时的开把动作,中国组合再接再厉,拿到了79.2的单轮最高分,前三个动作总分187.20分。

  第四个动作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刘蕙瑕入水打开不够,这个动作中国组合得分回落到62.40,但总分依然达到249.60,领先第二位的加拿大组合本费托/费利昂10分左右。最后一个动作为难度3.2的5253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中国姑娘稳定发挥,跳出了80.64的全场最高分。最终陈若琳/刘蕙瑕以330.24分获得预赛第一,加拿大组合本费托/费利昂以313.26分获得第二,马来西亚组合潘德莉拉/梁敏喻以311.04分获得第三。

  (威猛)

文章关键词: 跳水预赛陈若琳刘蕙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两国脚伤退恒大胜 上港4-2登顶 国安负
  • 娱乐捉妖记13.8亿超阿凡达 入内地票房前五
  • 财经27省份上半年城乡居民收入出炉 上海最高
  • 科技京津冀手机长途漫游费或8月取消
  • 博客姚鸿恩:美国电梯事故赔偿多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录取分数线成高校命根子 可技术操纵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