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高兴浅田真央重返赛场 :需要极大的勇气

2015年06月01日17: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6月1日,花滑名将羽生结弦出席在东京都的酒店举办的日本红十字会的活动。(共同社)6月1日,花滑名将羽生结弦出席在东京都的酒店举办的日本红十字会的活动。(共同社)

  新浪体育讯 【共同社6月1日电】索契冬奥会男子花滑金牌得主羽生结弦(ANA)1日在东京都接受采访时就浅田真央宣布将继续职业生涯表示欢迎称:“听到(浅田)将继续职业生涯的新闻非常高兴,作为浅田的粉丝,一想到或许可以看到她的表演就很兴奋。真是高兴。”

  作为前花滑女王的浅田曾对是否退役犹豫不决,羽生对其决定重返赛场一事称“这需要极大的勇气”。关于自己力争夺回世界锦标赛冠军的新赛季,他表示“将努力保持状态并提高技术,迎接新赛季”,并未对新赛季的计划作出回答。

  当天羽生与厚生劳动相盐崎恭久等人共同出席了日本红十字会的活动。羽生称“我自己经历过手术和撞击事故,深切感到献血和输血的必要性”,在14日世界献血者日到来前呼吁人们参加献血。(完)

 

文章关键词: 冬奥会浅田真央羽生结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来华MERS患者病重 为何未婚先上?
  • 体育欧足联欲扩欧洲杯为世界杯 欧联赛22冠军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马化腾:创业时曾假扮女孩陪聊
  • 博客中芭:《红色娘子军》剧创作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书连2015中国1056所大学各学科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