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奖赛二档荷兰首次丢分 波多黎各获两连胜

2015年07月12日1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兰对阵加拿大赛前升国旗仪式波兰对阵加拿大赛前升国旗仪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二档预赛第二周次轮争夺全部结束。L组波兰3-1力克加拿大赢得本周比赛的首胜,荷兰首次丢分苦战五局才以3-2险胜阿根廷;M组波多黎各3-1击败克罗地亚收获两连胜,捷克鏖战五局3-2力擒东道主保加利亚。

  L组阿根廷站:波兰3-1加拿大 阿根廷2-3荷兰

  L组中波兰率先亮相挑战首轮获胜的加拿大。尽管波兰女排仅派二线阵容出战,但整体竞争力仍强于对手,在激战四局后3-1力克加拿大赢得本站比赛的首场胜利,四局比分为25-20、19-25、25-17和27-25。

  此役波兰四名攻手得分上双,接应卡利斯祖克独得19分荣膺得分王,主攻格雷耶曼斩获16分,副攻卡科莱沃斯卡和主攻帕斯泽克均有10分进账。加拿大得分最多的洛维贡献11分,也是本队唯一得分达到两位数的选手。

  首战受挫的东道主阿根廷对垒尚无败绩的荷兰。阿根廷在以较大劣势连输两局后,第三局奋起反扑25-20扳回一局,第四局又在22-24落后的情况下多次挽救赛点并成功翻盘28-26险胜扳成2平,遗憾的是决胜局短暂相持后没能咬住对手,最终以2-3惜败荷兰仅得1分,五局比分为21-25、18-25、25-20、28-26和12-15,斩获2分的荷兰力保不败金身。

  此役阿根廷的三点强攻得分较为平均,索萨力夺17分,尼泽蒂奇斩获16分,博斯卡季赢得15分。荷兰的主攻斯洛特耶斯独得29分,接应皮特森贡献27分,副攻贝莲和主攻普拉克分别进账14分和11分,替补登场的老将弗里尔得到3分。

  两轮战罢,L组中荷兰保持不败斩获5分稳居榜首,加拿大和波兰同为1胜1负积3分暂列第二和第三,阿根廷两度受挫仅得1分排名最后。

  阿根廷当地时间今天,L组末轮角逐荷兰对阵加拿大,阿根廷挑战波兰。

  M组保加利亚站:克罗地亚1-3波多黎各 保加利亚2-3捷克

  首场饮恨的克罗地亚次轮挑战劲敌波多黎各。尽管克罗地亚在首局比赛中25-23险胜先声夺人,但在后三局较量没能抵挡住对手的反扑,最终在四局激战后1-3告负再度受挫,四局比分为25-23、16-25、23-25和17-25,全取3分的波多黎各在转战萨莫科夫后尚无败绩。

  此役克罗地亚得分最多的接应库里奇斩获18分,主攻塞纳-尤西奇赢得16分。波多黎各四名攻手得分上双,接应卡里娜-奥卡西奥贡献18分,两主攻恩里特和克鲁兹分别进账15分和13分,副攻莫拉雷斯收获11分。

  东道主保加利亚与捷克狭路相逢。保加利亚女排虽在大比分两度落后的情况下顽强与对手战至2平,但决胜局没能抓住机会最终饮恨,鏖战五局2-3惜败捷克未能实现连胜,五局比分为23-25、25-18、17-25、25-18和11-15,力夺2分的捷克斩获本周比赛的首场胜利。

  此役保加利亚的接应斯托亚诺维奇力夺24分,两主攻亚内娃、D-尼科洛娃以及副攻科耶娃三人均进账13分。捷克替补登场的凡祖洛娃赢得18分,队长哈维尔科娃贡献17分。

  两轮过后,M组波多黎各两连胜斩获5分领跑,捷克和保加利亚同为1胜1负积3分分列第二和第三,两连败进账1分的克罗地亚成绩垫底。

  保加利亚当地时间今天,本站比赛最后一轮克罗地亚迎战捷克,保加利亚对垒波多黎各。 

  (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 女排女排大奖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队长卡西利亚斯离队
  • 娱乐《小时代4》3重结局?郭敬明:有更多可能
  • 财经养老保险断缴人数增加 社保费率可能降低
  • 科技滴滴快的欲借巴士业务进入公交市场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追求已婚女老师遭拒 发文称被玩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