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梁保华主持召开组委会会议:确保十运圆满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4:3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十运会组委会执行主任、省长梁保华主持召开组委会各部门负责人会议,研究部署十运会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

  梁保华对十运会前一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十运会开幕式取得成功,各方面工作进展顺利,竞赛组织、场馆运转、安全保卫、交通组织、接待服务、新闻宣传、医疗卫生、志愿者服务、电讯供电等保障工作都有力有序,配合得很好。他强调,下一阶段工
作依然任务很重、难度很大、要求很高。组委会各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要再接再厉,善始善终、周密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十运会圆满成功。

  梁保华对配合国家体育总局抓好赛风赛纪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我省体育代表团全体运动员、教练员一定要坚持文明参赛,严格赛风赛纪,模范执行各项规定,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不仅赛出好成绩,更要赛出好风格、赛出好形象。广大市民群众要文明观赛,热情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健儿加油喝彩。(钱丽萍)

  (编辑 涵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