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当弃权已成习惯--十运会跆拳道比赛让人看不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4:06 厦门日报

  本报南京10月16日电(特派记者 陈伟丹)本来一天要有8场精彩的较量,但是随着运动员纷纷弃权,昨天的跆拳道比赛仅进行了两场比赛就草草收场。实在让人看不明白。

  女子67公斤级的冠军江苏选手赵艳的金牌来得全不费功夫。她半决赛率先胜出进入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中,奥运冠军北京选手罗微因伤弃权,令人惊讶的是,不战而胜进入决赛的解放军选手刘蕊却又宣布因伤在决赛中弃权。赵艳就这样轻松夺冠了。

  男子80公斤级同样令人费解,先是江苏选手李亮在半决赛中弃权,解放军选手李亮顺利进入决赛,随后,河南选手潘冬冬又在决赛中宣布因伤弃权,这样李亮就一路不战而胜地站在了冠军领奖台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