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男女乒双双出线 李菊复出首战上演逆转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6:42 现代快报

  江苏男女乒乓球队自第一天取得开门红后,昨天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女队以3:0击败了江西队,男队则在上下午的比赛中分别战胜了福建队和河北队。这样,江苏男女乒双双小组出线。

  李菊复出首战告捷

  李菊是江苏女乒的元老级人物,此番复出参加十运会的她非常想以一枚金牌结束自己的全运会生涯。昨天上午,江苏女队对阵江西队的比赛中,李菊被安排打3号单打,这也是她复出后的首场比赛。第一局,李菊似乎还没有完全进入比赛状态,失误频频,以6:11丢掉第一局,此后,李菊逐渐适应了比赛气氛,以多变的线路和积极的进攻连下三局,最终以3:1战胜对手。

  李菊赛后告诉记者,这场比赛对手的实力不是很强,教练安排我打3号主要是让我上场热热身,感受一下场地和比赛气氛,逐渐调整竞技状态,为以后的比赛做准备。

  单明杰输球后加练

  由于整体实力超群,江苏男队昨天没有费多大力气就以3:1和3:0战胜同组的

福建队和河北队。在这两场比赛中,只有单明杰在上午的比赛中输给了福建队的王熹。输了球的单明杰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下午比赛结束后,他便拉上队友为自己加练,秦志戬充当陪练,给单明杰喂球,而陈玘在一边当起了临时教练,不时给单明杰一些建议。这次加练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特派记者安莹(快报无锡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