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东道主江苏高歌猛进 观众高呼"一本"裁判改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5:40 深圳晚报

  本报讯昨天一共产生了5枚金牌,东道主江苏队独的3枚柔道金牌。王娟夺得女子70公斤以下级冠军,徐志明和宋其涛为江苏再添男子90公斤以下级和100公斤以下级冠军。辽宁队的杜敏夺得女子78公斤以下级金牌。

  另一枚金牌来自举重项目。湖南选手李丽滢以总成绩275公斤获得了女子举重69公斤级金牌。

  在男子100公斤以下级比赛中出现戏剧性一幕,宋其涛将四川队的陈海摔倒在地,裁判做出了“有技(柔道术语,一种仅次于“一本”的得分方式)”的手势,但全场观众高喊:“一本!”裁判经过了20秒的商议后,改判为“一本”,于是宋其涛直接获胜。

  作者: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