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八大师赛哈尔滨站第2日:名将取胜 00后绝地反击

2015年07月15日16: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井思雅井思雅

  新浪体育讯 7月14日,“新力量微商团队·乔氏杯”2015中式八 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哈尔滨站)第二个比赛日于晚21 :30分在红博·西城红场落下帷幕。当日共进行60场对 垒,其中双赛点7场。热点球员乔凤伟、殷广楠、金俊均 首战告捷,井思雅、郝添、宛仝乐在败部赢得一胜,小 将们也在今日发挥神武,战绩突出。

  综合整日赛况,今日比赛进行了双败首轮与败部第 二轮的比赛。这也意味着,拿到两连败的选手将在今日 告别大师赛的舞台。然而,多位热点球员的翻身战同样 让球迷大饱眼福,尤其是师从名将的00后军团更是频频 上演绝地反击战,给各自的师傅们再添一股士气。

  热点男子球员压倒性完胜  闫军两连败让爱传播

  继首日井耀、苏令、姜守宇等热点球员一一亮相后 ,当日的大师赛战场热点球员更是层出不穷。90后中坚 力量金俊、闫建博、宛仝乐则强势占据了主导地位,金 俊7-1于洋,闫建博7-1赵璐,宛仝乐7-0辛雪,郝添7-3 宁婷,四人均已大比分取胜的绝对优势击败对手,赢得 胜利。同时也再次为他们的迈向职业化道路埋下伏笔。

  而本土热点球员表现依旧可圈可点。2012中式八球 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哈尔滨站的站赛冠军殷广楠在7-1刘博 ,其好友王斌也以7-2首战告捷。不过,闫军继首战2-7 姜守宇后,又迎来了第二场败北之战,两连败结束本站 大师赛征程,但他的正能量传递战将会一直持续下去。

  父母闺蜜助井思雅赢败部首胜   张晓彤5-7惜败离 场

  首战廊坊女子军团实力大增,让中八战场上的性别 大战尽显激烈。而本次站哈尔滨站,激烈势头也并没有 削减半分。但纵观女将们的表现,却是喜优参半。先是 上海职业经理人张静首轮4-7告负,而后谢召辉女弟子于 金鹏决胜局5-6惜败,不过两人作为首场作战的两人,还 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迎来翻身仗。

  相比于此,北京云渡波茨挑战赛冠军张晓彤与九球 世界冠军张玉龙的爱徒马娇却以两连败遗憾离场。不过 ,有着强大助威的团的井思雅,则带着父母及闺蜜们的 期待,赢得败部首胜。

  00后梁时瑜7-3大胜“重量级”人物    王云爱徒遭 淘汰

  据悉,当日共5名00后小将出战,从师出名门到登上 大师赛舞台,小将们的赛场英姿着实让对手不敢小视。 作为郑宇伯的小徒弟,梁时瑜今晚与对手高文强大战TV 台。在首战落败部后,首次作战TV台的他竟7-3的绝对性 优势为自己扳回一胜。值得一提的是,温铁军爱徒董斌 也以7-1大比分赢得双败首胜。

  而国家队张树春外甥女史天琪却在哈尔滨站首轮遭 遇强敌单宏宇,2-7落败部。与此同时,王云爱徒林方瑞 也已2-7败下阵来,但仍保有晋级机会。不过,他的同门 师弟李佳龙却已双败止步大师赛。

  7月15日,胜部出线与败部突围战将同步上演。更多 精彩资讯,敬请关注与期待。

文章关键词: 波茨张静大师赛哈尔滨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曼城与斯特林签约 张稀哲回国安已无悬念
  • 娱乐杨立新:陈佩斯最大的缺点是死心眼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预装软件地下生态链:山寨机靠此赚钱
  • 博客姚树洁:股民需抛弃一夜暴富的炒股思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14岁考上复旦 其父当年15岁上武大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