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国栋潮鞋抢镜 丁俊晖:尽量多拿分争小组第1(图)

2015年06月16日15: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肖国栋的潮鞋肖国栋的潮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2015年世界斯诺克世界杯赛在无锡展开第二日比赛角逐。在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由丁俊晖与肖国栋组成的中国A队以5比0战胜新加坡队,获得两连胜。在昨晚打完比赛后,时隔十几个小时,丁俊晖与肖国栋再次亮相于赛场,小组赛一天一场比赛的赛制对他们的体力是否是一个考验?对此,丁俊晖与肖国栋的看法不谋而合——“一天一场比赛,强度不算太强。”丁俊晖如是说道。

  本场比赛,丁俊晖与肖国栋打得较为轻松。对于这场比赛,丁俊晖表示:“今天两位对手的整体实力没有昨天两位印度选手那么强。今天我和肖国栋打得很好。”他继续说道:“状态每天都不一样,不是每天都能打得那么好。我们的状态可能会比其他选手稳定一些吧!今天我打得比较轻松,没有想太多,尽量多拿分,毕竟小组第一名和第二名还是有不同的。”

  有记者问肖国栋:“小组赛一天打一场比赛,这样的赛程还是比较漫长的,你会怎样保持对比赛的兴奋度?”对此,肖国栋答道:“每天的打球感觉都不一样,今天我们的整体实力比对手强。对阵强队时,我们要更好地把握住机会,尽量减少失误。一天一场球不算特别累,强度不大。”

  昨天与今天的比赛,肖国栋穿了一双外形很抢眼的鞋子,“这双鞋子很好看,我也不是想特别选一双和其他选手不同的鞋子,我就是想穿一双好看的鞋子为自己增添信心,我有时喜欢购物。”

  (董正翔 发自无锡)

 

文章关键词: 肖国栋丁俊晖斯诺克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世界杯-功臣连场破门 女足2-2第二出线
  • 娱乐前央视主持马斌走私香烟被查 缓刑12个月
  • 财经养老金入市?专家称股市暴跌时再放出来
  • 科技最高法:网购快递被冒领应由网店赔偿
  • 博客石述思:中国大款为何爱上巴菲特午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生薪酬排行榜发布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