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山东横扫江苏连胜 马龙赢球宁波重拾胜利

2015年07月12日0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2015年乒超联赛男子团体结束第9轮的角逐,虽然缺少张继科,但山东队以3比0横扫江苏队拿到2连胜;马龙轻松赢球,他带领宁波队3比0击退四川队;许昕独得2分,他帮助上海队3比1力克广东队;樊振东在单打中顺利赢球,八一队3比1拿下霸州队。

  山东鲁能 3比0 江苏中超电缆

  山东队继续缺少张继科,方博出任一单,江苏队的外援奥恰洛夫打二单。老将郝帅在首盘先声夺人,他和江苏队的一单郑培锋打满五局,最终1比2落后的郝帅连扳两局以3比2逆转,五局比分是11比4、9比11、10比12、11比6、7比3,山东队以1比0领先。方博在第二盘完全压制住奥恰洛夫,11比9、11比7、11比4,他直落三局获胜,场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双打比赛中,郝帅与张超搭档以2比1(7比11、12比10、7比5)拿下江苏队的孔令轩/蔡伟,山东队以3比0横扫获胜。山东队拿到两连胜,江苏队遭遇3连败。

  宁波海天塑机 3比0 四川长虹佑康

  马龙依旧是宁波队的一单,他在首盘先发制人以11比7、11比5、13比11直落三局横扫四川队的许锐锋,宁波队以1比0领先。闫安在第二盘为球队锦上添花,他同样是3比0(11比4、11比8、12比10)力克四川队的朱霖峰,宁波队把总比分拉开到2比0。

  闫安/林高远在双打上同样优势明显,他们以11比7、11比5连下两城击败四川队的许锐锋/唐宇诗,宁波队以3比0轻松赢球,四川队遭遇2连败。

  八一大商 3比1 霸州海润

  八一队调整了阵容,樊振东出任二单,周恺打一单。樊振东首盘就为球队先取1分,他以3比1(11比6、11比7、9比11、11比4)战胜霸州队的范胜鹏,八一队以1比0领先。周恺和霸州队的王楚钦在第二盘展开激战,周恺虽然先胜两局,但他没能保住优势,王楚钦连扳三局以3比2逆转获胜,五局比分是10比12、5比11、11比6、11比9、7比5,霸州队追成1平。

  樊振东在双打中搭档周雨,他们以2比1(11比6、9比11、7比2)力克霸州队的翟超/程靖淇,八一队以2比1再度领先。周恺在第四盘重新登场,他没有受到上一盘输球的影响,他以3比1(7比11、11比4、11比8、11比6)拿下范胜鹏,八一队以3比1赢球。八一队赢得3连胜,霸州队惨遭6连败。

  上海龙腾 3比1 广东深圳明金海

  上海队的一单许昕在首盘先下一城,他以3比0(11比4、11比8、11比9)轻取广东队的尹航,上海队以1比0领先。尚坤在第二盘乘胜追击,他以3比0(11比9、11比8、11比9)击败广东队的一单刘吉康,上海队总比分2比0领先。

  双打对决中,尹航/黄镇廷以两个12比10拿下上海队的尚坤/赵子豪,广东队追至1比2。许昕在双方一号主力的对决中占据上风,他以3比1(11比5、11比13、11比6、12比10)力克刘吉康,上海队以3比1获胜,他们拿到2连胜,广东队的2连胜被终结。

  山东魏桥创业 2比3 天津博士能

  魏桥创业队的外援波尔登场。天津队的刘丁硕在首盘以3比0(11比6、12比10、11比5)战胜魏桥创业队的梁靖崑,他们以1比0领先。波尔在第二盘和天津队的马特展开激战,两人苦战五局,最终波尔技高一筹以3比2(13比11、9比11、11比4、6比11、8比6)险胜,魏桥创业队追成1平。

  双打比赛中,刘丁硕/魏世皓以2比0(11比8、11比9)战胜魏桥创业队的于子洋/周启豪,天津队以2比1再度领先。梁靖崑在第四盘走出失利阴影,他压制住马特,11比5、11比2、11比6,他直落三局获胜,魏桥创业队追成2平。

  决胜盘中,天津队的外援庄智渊发挥作用,他以2比0(11比8、12比10)拿下魏桥创业队的崔庆磊,天津队以3比2险胜。天津队结束6连败,魏桥创业队的4连胜被终结。

  (Chimera)

文章关键词: 宁波马龙乒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队长卡西利亚斯离队
  • 娱乐《小时代4》3重结局?郭敬明:有更多可能
  • 财经养老保险断缴人数增加 社保费率可能降低
  • 科技滴滴快的欲借巴士业务进入公交市场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追求已婚女老师遭拒 发文称被玩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