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女曲女垒领队做客新浪聊天 杨旭高举小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5:15  新浪体育
图文-女曲女垒领队做客新浪聊天杨旭高举小浪人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女曲在韩国籍主教练金昶伯的率领下取得了一系列的突破性成绩,釜山亚运会上击败老牌劲旅登上亚洲冠军宝座。遗憾的是,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与奖牌失之交臂。

  中国女垒原是一支传统强队,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获得银牌的好成绩。悉尼和雅典奥运会上,都仅获得第四,与奖牌无缘。随着王丽红担任女垒主帅、美国人迈克尔担任助教以来,中国女垒有了很大的起色,最近结束的2007年国际女子垒球挑战赛上,中国队战胜一系列强敌,最终在明年将要举行奥运会赛事的场地上捧起了冠军奖杯。让人看到继中国女曲之后,中国手曲棒垒中心的第二个奥运冲金突破口。

  2007年11月9日13:00,中国女垒领队杨旭和女曲领队海线将做客新浪,详细向球迷和网友们汇报这两支被国人寄予厚望的球队的奥运备战情况。以上是本次聊天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