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斯诺克]北爱杯32强之战 老球王进攻锐气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1:48  新华社
图文-[斯诺克]北爱杯32强之战老球王进攻锐气十足



  北京时间2007年11月6日,07-08赛季第三项斯诺克排名赛北爱尔兰杯继续展开争夺,除了中国选手丁俊晖在自己的首场比赛中以5-2击败英国选手乔-佩里闯入16强之外,包括马奎尔和罗伯逊在内的7名高手也都顺利晋级,中国赛冠军多特则无缘16强。

  其他6场比赛中,麦克库洛奇苦战9局最终击败了斯蒂芬-李,“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则轻松的以5-1战胜柯普,下一轮将由麦克库洛奇对阵罗伯逊;艾伯顿在以5-2战胜甘诺之后,将在下一轮迎战斯蒂文-戴维斯,后者以5-3击败了乔-斯威尔。另外,马克-艾伦在比赛中以5-3击败了多特,后者提前结束了自己的北爱尔兰杯之旅,而达赫迪则轻松的以5-0击败马克-金,顺利晋级。

  以上是本次32强之战的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