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邹市明职业生涯辉煌回顾 06年扬威多哈亚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6:36  新浪体育
图文-邹市明职业生涯辉煌回顾06年扬威多哈亚运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刚刚结束的芝加哥世锦赛48公斤级的决赛中,中国著名拳手邹市明不负众望以17-3的悬殊比分击败菲律宾老将哈里-塔纳莫,为中国队夺得了此次世锦赛唯一一枚金牌。与此同时,邹市明继05年世锦赛夺冠之后,首次成功卫冕世界冠军称号。而这一成就又一次创造了中国征战拳击世锦赛的历史纪录。

  此前邹市明在2003年世锦赛便历史性地摘得银牌扬名世界,在2004年的雅典邹市明在半决赛遗憾告负,获得铜牌,这也是中国拳击在奥运会上值得铭记的历史时刻。此后邹市明再接再厉在05年世锦赛首次登上了世锦赛冠军的舞台,并在06年多哈亚运会上摘取金牌。2007年,邹市明成功卫冕世锦赛冠军,即将到来的2008他将给人们带来怎样的成绩,值得期待。图为邹市明职业生涯辉煌回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