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阿姆斯特朗参加纽约马拉松 铁人辗转田径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3:27  新浪体育
图文-阿姆斯特朗参加纽约马拉松铁人辗转田径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1月5日,纽约马拉松落下帷幕,英国选手,世界纪录保持者拉德克里夫赢得了女子组的冠军,时间是2小时23分09秒,这也是她自2004年以来赢得的又一个纽约马拉松的冠军头衔。埃塞俄比亚选手瓦米以2小时23分32秒获得亚军。2005年纽约马拉松冠军普罗科普丘卡以2小时26分13秒位列第三名。世锦赛冠军恩德雷巴排在第五位。

  退出自行车赛场的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也参加了比赛,并且实现了赛前跑进2小时50分的目标。他以2小时46分43秒的成绩跑完全程,比去年首次参加纽约马拉松赛快了近13分钟,去年他的成绩为2小时59分36秒。图为阿姆斯特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