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击剑世锦赛冠军图集 女重团体法国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4:23  新浪体育
图文-击剑世锦赛冠军图集女重团体法国摘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深夜,2007年世界击剑锦标赛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结束了女子重剑和男子佩剑的团体赛争夺,法国队再次展现在团体比赛上的绝对优势,他们获得了女子重剑团体赛的金牌和男子佩剑银牌,男佩服银牌被匈牙利队获得,而俄罗斯队则获得女重银牌,中国两支队伍都只获得了第7名。

  图为赢得冠军的法国姑娘们站在领奖台上,分别是:德斯考茨(DESCOUTS Audrey)、弗莱塞尔(FLESSEL-COLOVIC Laura)、基拉里-皮库(KIRALY PICOT Hajnalka)和尼西玛(NISIMA Maureen)。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