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奥运沙雕公园亮相浙江舟山海滨 经典投掷造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7:08  新华社
图文-奥运沙雕公园亮相浙江舟山海滨经典投掷造型



    奥运沙雕公园亮相浙江舟山海滨

    9月29日,一位游客从表现古希腊奥运会铁饼运动员的沙雕塑像旁走过。

   9月29日,以“奥运史话――从雅典到北京”为主题的奥运沙雕公园在浙江舟山朱家尖岛开园。从9月19日起,参加第九届中国舟山国际沙雕节的中国、美国和俄罗斯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30名沙雕艺术家,在舟山朱家尖岛精雕细凿出奥运沙雕公园的50多尊塑像,将古希腊奥运历史、历届奥运会盛况和2008北京奥运会予以生动展现。据了解,这些沙雕群像将一直在海滨伫立至2008年7月底,以独特的艺术形式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

    新华社记者 谭进 摄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