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星牌搭台斯诺克表演赛 调试直播的摄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6:22  新浪体育
图文-星牌搭台斯诺克表演赛调试直播的摄影机



  新浪体育讯 由于国内作战的压力和商业活动的困扰,中国球迷们遗憾地没能看到丁俊晖在中国台球斯诺克公开赛上走的更远,他在第一轮被巴里-霍金斯淘汰,没能进入16强。不过星牌体育集团为中国的球迷们弥补了这个遗憾。今天晚上在位于北京大兴区的北京龙熙温泉度假酒店,星牌体育集团搭台进行亚运会台球项目得主庆功会,并且同时邀请了世界斯诺克台球大师进行表演。参加表演的正是丁俊晖,而他的对手则是刚刚获得了2007年中国台球斯诺克公开赛冠军的——去 年世界锦标赛冠军多特、以及夺取了本次中国台球斯诺克公开赛亚军的散弹枪柯普。图为比赛前准备工作。(周超摄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