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在北京奥体中心举办开幕式

2015年06月29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央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在北京奥体举办开幕式中央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在北京奥体举办开幕式
中央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在北京奥体举办开幕式中央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在北京奥体举办开幕式

  新浪体育讯 6月29日上午,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了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和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中央国家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来自外交部、海关、证监会、侨办等等多个部委以及办公室的代表踏着整齐的步点走进了会场,一些代表队还在开幕式入场仪式上进行了有特色的主席台通过仪式表演。

  随后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300名学生表演了第10套广播体操,中央国家机关的工作人员们进行了太极拳表演,而中国建设银行的员工则进行了非常有活力的员工健身操演练。

  这届职工运动会以“增强体质、展示风采、凝心聚力、圆梦中华”为主题,是继1992年、2005年、2010年三届职工运动会以来的又一次盛会。运动会本着“热烈、参与、节俭”的原则,结合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全民健身活动的特点,侧重广大干部职工容易参与、较为普及的健身项目,坚持勤俭办会,共设第九套广播体操、定点投篮、自行车等13项赛事,来自中央国家机关的93个代表队、中央国家机关8个运动协会1万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周超)

文章关键词: 中央国家机关运动会开幕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中超-国安2-0登顶 舜天宣布高洪波下课
  • 娱乐独家:舒淇为《路人甲》撰文忆港漂往事
  • 财经土地审计风暴查出问题资金1.3万亿
  • 科技乐视旗下公司21.8亿元入股酷派 占股18%
  • 博客李银河:中国何时批准同性婚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为抢生源到底怎么掐 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