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五届外企职工运动会隆重举行

2015年06月14日18: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运动会开幕运动会开幕
全力起跑全力起跑

  新浪体育讯 为进一步展示“北京·亦庄”创新驱动、科技引领,融合发展的良好态势,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助力北京、张家口申办冬奥会,6月13日,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新区“一区六园”第十届运动会暨北京市第五届外企职工运动会隆重举行。

  赛会以“激情奔放、活力亦庄”为主题,以“中国梦、新区梦、创新梦”为核心,旨在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共同推动“北京·亦庄”改革创新,努力打造一体化、高端化、国际化宜居宜业和谐新城。

  共有来自新区“一区六园”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驻区服务机构等102家代表队,4000名运动员,近万名中外职工参加活动。赛事依托新区党、政、工、团组织力量,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和企业文体骨干等群众体育人才队伍优势,淡化竞赛观念,突出运动会的趣味性、参与性,最大限度地吸引企业职工群体参与全民健身,以运动会为平台,形成政府与企业之间、中外企业之间沟通交流的新渠道,以有效推动“北京·亦庄”群众体育事业全面、可持续发展。

  今年恰逢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本届运动会从宣传、组织、报名、预赛各个环节充分体现助申冬奥的元素,为全市营造热烈的申奥氛围添一把力。活动现场,在“全民健身、助申冬奥”的活动主背板前,运动员们纷纷签上自己的名字,为北京申办冬奥会献上自己的祝福和力量。

  此外,大赛为提高活动的参与性,设置了动感五环、虫虫特工队、超级障碍赛等五个团体趣味比赛项目,在提升竞赛运动乐趣的同时,增进了团结,服务了企业职工团队建设。活动现场还设施职工推广项目跳绳、踢毽的挑战赛,观众和运动员都可以现场报名,凡是能破预赛赛会纪录的,均为挑战成功。看台上、赛场中、场内外欢乐互动,整个体育场到处洋溢着快乐与和谐。

  (Charlotte)

文章关键词: 冬奥会运动会北京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梅西破门阿根廷2-2 C罗戴帽葡萄牙3-2
  • 娱乐上影节开幕范冰冰PK张馨予 柳岩镇毯
  • 财经中石油卷款跑路女经理背后或有人操纵
  • 科技微信传谣致娃哈哈一季损失20亿
  • 博客心理学家:四个孩子死于什么样的绝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宅男打游戏致全身瘫软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