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谁能上超级碗中场秀 5000万人不看比赛就看表演

2015年01月30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水果姐登上超级碗!水果姐登上超级碗!

  新浪体育讯 一年一度的NFL超级碗将于北京时间2月2日打响。国联(NFC)冠军西雅图海鹰和美联(AFC)冠军新英格兰爱国者将在菲尼克斯大学球场一较高下,冠军赛的确是扣人心弦,但赛场之外也是关注的焦点,因为一场娱乐盛宴会在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开演——超级碗中场秀无疑会成为2015年最受关注的音乐盛事之一。因此,能够登台演出不仅是对于艺人的认可,更是提升艺人知名度的捷径。

  根据官方数据统计,全球超过1.15亿的观众观看了上赛季的节目。据NBC预测,2015年超级碗电视观众数将达到1.2亿,相当于全美总人口的1/3,当然还有全球其他的地方未被统计进来,全球171个国家和地区将使用23种不同的语言对本届超级碗进行直播。

  翻看超级碗中场秀的名单不难发现,迈克尔-杰克逊、麦当娜、碧昂斯等天王巨星在列,但无一不是苦盼多年才赢得登场机会,换句话说,能在全球娱乐盛宴上成为主角的必然是凤毛麟角的顶级巨星,在本次超级碗中,美国著名创作型歌手,有“水果姐”绰号的凯蒂-佩里将在中场秀中献唱。

  水果姐在1984年10月25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巴巴拉,是美国当红的创作型歌手,也是全球专辑最畅销的超级巨星之一。2010年,佩里推出专辑《Teenage Dream》,该专辑自发行以来就诞生出五首冠军歌曲,成为国际乐坛史上首位在一张专辑内连续诞生5首冠军单曲的女歌手,与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并列第一。

  天真混搭复古,长相甜美周正,凯蒂-佩里以她辛辣的歌词和破碎的嗓音赢得了大批歌迷的喜爱,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女歌手之一。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超级碗中场秀中登场,是她演艺生涯的又一顶峰,相信她会使出浑身解数,将自己的才艺展现给全球观众,除了超级碗中场表现之外,别出心裁的广告也为超级碗的娱乐性增添浓重的一笔。

  根据统计,在2013年的中场休息阶段,收视总数增加了5000万,也就是说这些人基本是来看表演和广告的。而超级碗中的32个电视广告席位早已售罄,平均成交价从2014年的400万美元提升至450万美元;贵的惊人,但仍炙手可热,全球的土豪品牌为此拼得头破血流,在所不惜,这也应证了超级碗独一无二的商业价值和关注度,美国春晚的精彩可期,幸运的是,国内多家电视台和网络平台都会直播超级碗和中场秀,时间为北京时间2月2日早晨7:30,如此盛宴不容错过。

文章关键词: 超级碗NFL爱国者橄榄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哈登领衔+老鹰三将
  • 娱乐陈赫与华谊解约?公司:风雨同舟共担当
  • 财经又一个巨无霸:中电投国家核电合并获批
  • 科技大事件|争论专车:哪些该禁哪些该鼓励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15所名校去年仅录220名中国学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