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卡战圣徒vs老鹰前瞻:对攻战看防守 布里斯战粉丝

2014年01月04日08:50  新浪体育 微博
圣徒vs老鹰圣徒vs老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周日早上9点10分,NFL国联第一场外卡战新奥尔良圣徒队将客场挑战费城老鹰队。老鹰将要面对圣徒的犀利防守,而新奥尔良也急需打破季后赛客场不胜的窘况。

  尼克-福尔斯(Nick Foles)从小以德鲁-布里斯(Drew Brees)为心目中的偶像,跟随着他的步伐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西湖高中(Westlake)打四分卫。当本周新奥尔良圣徒作客费城挑战老鹰队时,布里 斯已经赢得过一次超级碗冠军,而福尔斯则迎来第一场季后赛。

  比布里斯年轻10岁的福尔斯,带领老鹰以10胜6负的成绩获得国联东区冠军,自2010年以来首次进入季后赛。这位二年级四分卫本赛季出场13 场比赛,其中10场先发球队的战绩是8胜2负,传出27个达阵传球而且仅被抄截2次。他的0.6%抄截率是联盟所有至少出场8场以上比赛四分卫中最低的。

  在新主教练奇普-凯利(Chip Kelly)的高频进攻体系下,福尔斯表现极为出色。他在最后两周的比赛里万成74.5%的传球,在与达拉斯牛仔的分区冠军战中传出263码和2个达阵。

  老鹰另一位强力武器是勒肖恩-麦考伊,麦考伊本赛季跑出全联盟最高的1,607冲球码数并且52次接球推进539码,总推进码数2,146码也是联盟最佳。德肖恩-杰克逊82次接球推进1,332码并且有9个达阵。

  但是,老鹰将面临善于防守长距离进攻的圣徒防守组的严峻考验,他们只让对手拿到5个20码以上的达阵,在国联里排第二。

  布里斯这个赛季依然非常火热,带领圣徒拿到11胜5负和季后赛席位,布里斯的5,162码和39个达阵仅次于野马的佩顿-曼宁(Peyton Manning)。

  但是球队有一个问题,是他们客场糟糕的表现。圣徒主场8胜0负,平均得分34分,而客场3胜5负,平均得分只有17.8分。圣徒本赛季最后三场客场都输了,与对手得分比是36比78,并且队史5场客场季后赛全部落败。

  面对老鹰的地面防守非常强悍,布里斯又将扛起进攻压力。老鹰这赛季令对手平均每次冲球只拿到3.77码,是所有晋级季后赛的球队中最低的。

  新奥尔良平均每场比赛冲球92.1码,联盟排名25,平均每次冲球推进3.8码,排26位。皮埃尔-托马斯(Pierre Thomas)有全队最多的549码跑攻码数,近端锋吉米-格拉汉姆(Jimmy Graham)86次接球推进1,215码,拥有联盟最佳的16次达阵。

  布里斯在圣徒队的季后赛战绩是5胜3负,完成66.2的传球,传出20个达阵,仅被抄截3次。他在圣徒的第一场季后赛胜利是2007年1月13日击败老鹰队。布里斯在圣徒唯一一次作客费城是在2009年9月20日,他传出311码和3个达阵,以48-22击败老鹰。

  老鹰赢下本赛季最后4场主场比赛,并且过去4场主场季后赛战绩是3胜1负。(NFL中国 Go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内蒙古打新兵事件8名打人者被刑拘
  • 体育青岛:刘健还有合同 刘健合同有伪造痕迹
  • 娱乐《橄榄树》曲作者李泰祥病逝 音乐人生
  • 财经陈光标:要倾尽家产收购《纽约时报》
  • 科技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发布塞班应用
  • 博客贪官藏钱奇招:暗道女厕情妇小金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男生不愿与妈分床睡 要永远在一起
  • 育儿时髦奶爸张亮VS田亮抢人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