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大乱!日本拳王卜部功也参战 康恩誓师请战

2015年08月20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继不断爆出乔治·佩托西奥、雅桑克莱等世界级拳王8月28日晚21:00登场英雄传说亚洲巅峰敦煌总决赛后,日本格斗组织K-1 GP宣布日本K-1世界WG的60公斤级冠军卜部功也将参战当晚英雄传说总决赛,目前对手暂未公布。届时青海卫视将现场直播当晚赛事,敬请关注。

  现年才25岁的卜部功也是日本格斗界现役冠军,其哥哥卜部弘嵩也是著名的格斗选手。卜部功也早在2012年就获得Krush-63kg级冠军、ISKA世界冠军以及初代K-1 WORLD GP -60kg冠军,拥有38胜6负8KO的良好战绩。

  据悉本届英雄传说集结中日泰三国亚洲搏击强势力量,日本方面由日本搏击界最后的大佬佐藤嘉洋担任领队,泰国则由泰拳天王雅桑克莱领衔出战,中方则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徐琰和康恩带队。由于7月18日被誉为“日本最后踢拳大佬”的佐藤嘉洋宣布退役。因此由K-1 GP 60KG 世界王者卜部功也将领衔日本军团出战!

  而消息一出,被誉为“中国职业搏击领军人物”康恩随即发起请战,誓与之一战,但作为英雄传说赛事创始人兼康恩教练的邹国俊先生仍在犹豫当中。康恩作为中国最具知名度的格斗选手同时也是中国职业搏击里程碑式人物,是中国首位获得WBC职业金腰带的职业搏击传奇拳王。2006年K-1韩国站将韩国自由搏击冠军郑伯虎打得负伤流血,2008年以纯泰拳规则打败泰国两大著名拳场冠军传奇拳王空那帕。不过根据目前体能情况来看,现年32岁的康恩能否抵抗住25岁的日本格斗界现役冠军卜部功也进攻?还是一个很大的疑惑,想必这也是师傅邹国俊所担心的。

  8月28日晚21:00青海卫视《龙斗之英雄传说》, 乔治·佩托西奥、雅桑克莱、卜部功也、蓝桑坤、徐琰、康恩将震撼空降敦煌,这一夜势必让所有的搏击爱好者惊艳,这一场堪称史诗级的对决,注定会名留青史。

 

文章关键词: 康恩拳王格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安监局长杨栋梁之子在天津被带走
  • 体育詹皇推特价值冠全美 曝易建联再拒湖人
  • 娱乐胡彦斌郑爽恋情坐实 甜蜜依偎背后抱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口碑外卖评测:支付现bug 包装各种混搭
  • 博客中国男人喜欢什么样的狐狸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悲伤作文”现四个版本 课堂习作消失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