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主帅为新疆点赞 称达纳拉赫在中国踢球提高很多

2015年08月19日23: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3:1战胜新疆队,江苏舜天主帅佩特雷斯库赛后非常高兴,也自己球员表示了满意,“今天的比赛赢下来,我很高兴。我们的球员这场创造了不少机会,也把握住机会。虽然下半场打的不太好,不过还是赢下了比赛。”。

  除了对自己的球队赢球表示高兴,佩特雷斯库还应媒体的提问,点评了对手的表现,他也为新疆队的年轻队员的表现点了赞,并表示为了这场比赛他赛前专门研究了新疆6场比赛的录像。“新疆队很多有年轻的球员,踢的不错,他们也是一支好的球队,特别是主场踢的非常不错。”佩特雷斯库说。

  点评了对手,当然不能绕过要说一说的还有曾在佩特雷斯库手下踢球的达纳拉赫。本场比赛前,佩帅在接受采访时就开玩笑的说,达纳拉赫和他是老乡是朋友,也是师生关系,但是这是在比赛后,比赛场上他会安排后卫好好盯防达十。

  而这场比赛中,江苏舜天的队员对达纳拉赫的盯防确实非常到位,夹防和补防都非常及时,最终也让达十颗粒无收。赛后佩帅坦言,确实对防守达纳拉赫做了针对性的布置,不过他也表示,在中国踢了几年球的达纳拉赫,现在踢的比以前在罗马尼亚时要好,在中国比赛让达十成长和提高了很多。

  对于主队新疆来说,能够杀入足协杯八强,就已经是成色十足的黑马,因此这场比赛也是极为放松,主教练李军也派出了多位年轻新疆籍本土球员,给他们锻炼的机会。因此虽说输了比赛,但李军也还是给年轻球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上半场球员踢的有点放不开,

  中场休息时,做了一些调整,加强了边路进攻,下半场球员执行力不错,可惜还是有些机会没把握住。”。

  新疆队止步八强,江苏舜天晋级,不过对于对手佩特雷斯库表示不会有过多考虑,最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

  (夜幽草)

文章关键词:达纳拉赫新疆比赛中国主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