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史诗级大决战 三大疑团等待揭晓

2015年08月20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距离8月28日21:00 英雄传说敦煌史诗级大决战仅剩不到10天,网络上针对本次比赛已经掀起了非常大的讨论。从目前的已经公布的选手来看,估计当晚将有9场对决得以呈现,超强的比赛阵容以及一直未正式公布的对阵名单让当晚《龙斗之英雄传说》直播愈发扑朔迷离,据悉本场比赛中将有三大疑团期待您的注目,届时青海卫视直播将一一揭晓。

  疑团一:谁将对抗K1王者、欧洲最强武器乔治·佩托西奥?

  来自意大利的K-1 MAX王者乔治·佩托西奥(GevorgPetrosyan)被誉为“欧洲最强武器”将参战本次8月28日的敦煌总决赛,这也是乔治首次来华参加比赛。而此前根据小道消息称此次对手极有可能是被公认为当今泰拳界的顶级拳王雅桑克莱(Yodsanklai),有视频资料显示,乔治表示非常期待此番战役并称“如果能成为他的对手,也让我感到兴奋和荣幸”。然后至今为止英雄传说赛事方始终都没有公布谁将与他对阵,但是外媒却针对这场比赛报道不断。近日,知名网站liverkick发出新闻称将与乔治对阵的可能是中国著名选手徐琰。不管是“中国站立式格斗第一人”徐琰还是“泰拳界顶级拳王”雅桑克莱还是近日炒的沸沸扬扬的”日本现役拳王”卜部功,这都将是一场史无前例的史诗般对决。

  疑团二:康恩请战日现役拳王卜部功也?

  近日,日本四大体育报纸之一《日刊体育》在8月17日正式报道说,日本K-1世界WG的60公斤级冠军卜部功也将会前来中国参加8月28日的英雄传说敦煌大决战。2015年英雄传说本季是属于中日泰三国亚洲巅峰对决,此前日本格斗最后大佬佐藤嘉洋因退役不能参加本次比赛,而作为K-1 GP 60KG 世界王者卜不功也(Urabe Koya )将领衔日本军团出战!卜部功也现年25岁,是初代K-1 GP 60KG 世界冠军、ISKA世界王者,Krush Youth GP 63kg 王者,在今年1月的K-1 WORLD GP 60KG冠军赛中登顶K-1 GP 60公斤级冠军,是日本目前最顶级的60公斤级选手。关于对阵英雄传说出品人邹国俊则透露:“康恩正在请战,希望出赛。”但邹国俊先生也有顾虑,比较康恩在2013年后,基本上处于了半退役的状态,没有良好的基础训练,如果要和卜部这样的高手对阵,至少需要40天的恢复和准备期才能有对抗的把握,然而现在参赛,时间不是很够。

  疑团三:乡野聪宽能否战胜辛伯德?

  乡野聪宽寄托“日本最后的希望”将在亚洲巅峰72KG赛场上对抗来自泰国的老将辛伯德,同样都属于有着丰富经验和实力的拳手,前UFC选手乡野聪宽(Akihiro Gono)曾是日本搏击多年的中流砥柱,在中日总决赛上力克中国名将吴思翰赢得敦煌总决赛门票,为日本战队挽回一丝颜面。辛伯德前两站赛事里接连KO了两名对手获胜,在拳法技术上都有着自己的风格,是一名实力非常强劲的选手。而在8月28日当晚乡野聪宽能否继续代表日本战队拿下英雄传说72KG级金腰带,本场比赛依旧充满非常大的悬念。

  K-1 MAX王者乔治孤独求败谁将与他过招?传奇拳王康恩能否请战抗击日现役拳王卜部功也?”日本最后的希望” 乡野聪宽能否不辱使命?诸多疑点,8月28日21:00青海卫视《龙斗之英雄传说》,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 英雄传说日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安监局长杨栋梁之子在天津被带走
  • 体育詹皇推特价值冠全美 曝易建联再拒湖人
  • 娱乐胡彦斌郑爽恋情坐实 甜蜜依偎背后抱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口碑外卖评测:支付现bug 包装各种混搭
  • 博客中国男人喜欢什么样的狐狸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悲伤作文”现四个版本 课堂习作消失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