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宋少秋不敌日本老将 乡野聪宽突出重围

2015年07月21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周五(7月17日)晚19:30,青海卫视《龙斗之英雄传说》一如既往的火爆上演,中日巅峰对决已经进行到第四战,日本队在前三场比赛中屡遭中国自由搏击队零封,一直处于劣势,本次日方组建中日对战以来最强阵容,赛前信誓旦旦要完成大反转,而日本悍将乡野聪宽终不负所托,凭借经验和实力一连战胜宋少秋、文金都两位中国新生代拳击佼佼者,赢得一张宝贵的决赛入场券,助力日本队完成逆袭。 

  在当晚的比赛中,19岁的宋少秋和21岁的文金都分别与乡野聪宽对决,这两位年轻小将代表着中国拳击界新生代力量,靠着不服输的韧劲曾在英雄传说擂台浴血奋战,但由于实力和比赛经验上与对手乡野聪宽有着明显差距,此次都遗憾败北。乡野聪宽先是与小将宋少秋对战,前面两回合乡野聪宽打的不急不缓,多以防守为主,而宋少秋急于进攻,待到第三回合,宋少秋精疲力尽,而乡野聪宽则趁势发起拳腿进攻取得胜利。接着,乡野聪宽在与文金都对阵中又利用自己超强的闪躲与反击能力战胜了对手,挺近决赛。41岁的乡野聪宽能够在一晚打两场比赛还全部胜出,不得不让人佩服其优异的竞技状态与顽强的斗志。乡野聪宽凭借两场胜利,成为了重庆站唯一一名晋级总决赛的日本选手。

  赛前,乡野聪宽正式向中国自由搏击队宣战的消息引起广大拳迷关注,大家都期待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中国小将与经验老道的日本悍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当宋少秋文金都不敌日本老将的结果呈现时,不少拳迷表示“也算是意料之中,毕竟乡野聪宽曾是日本搏击多年的中流砥柱,经验丰富,我们的中国小将也打的非常漂亮,他们今后路还长,可以在更多的比赛中展现自己。”。

  7月24日晚19:30,青海卫视将直播《龙斗之英雄传说》中日大决战,届时,将是中国自由搏击队与日本战队60KG、64KG、68KG、72KG级的最后较量,王者之战,谁与争锋?一场铁拳风暴即将上演!

文章关键词: 英雄传说拳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林招供:没想到他们把邹勇弄死了
  • 体育中超-杨智扑点 上港客平国安登顶榜首
  • 娱乐木兰文化中心批贾玲:如有立法用法律惩处
  • 财经股市暴跌财富缩水6.8万亿:中产最受伤
  • 科技多款手机被曝摄像头不达标 苹果上榜
  • 博客贾玲道歉:拿花木兰演绎喜剧不合时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显示:近二成青少年心理素质堪忧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