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中日较量中方完胜 日本教练:太轻敌了

2015年07月02日1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比类卷贵之小比类卷贵之

  上周五晚19:30,青海卫视联合英雄传说共同打造的《龙斗之英雄传说》亚洲巅峰中日赛区首战在重庆开战,中国自由搏击国家队小将们上演了一场酣畅淋漓的KO大战,遭遇大比分失利,赛后日本教练小比类卷贵之:太轻敌。

  此前,日本被世界公认为是目前亚洲搏击界的龙头老大,日本不仅创造了日式踢拳,而且在MMA与拳击领域都取得了辉煌的成就。魔裟斗、武藏、樱庭和志、冈见勇信、山本德郁……这些让搏击迷们如雷贯耳的名字都标志着日本搏击产业的繁荣。而且受“武士道”影响,日本搏击选手通常都具有坚强的意志与侵略性极强作战风格,很多世界级名将都曾败在日本选手拳下。英雄传说亚洲巅峰第二阶段中日之战前夕,身为中国自由搏击国家队主教练、中国传奇拳王的康恩坦言此战:压力山大。

  然而,中国年轻小将不辱使命在当晚奉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KO大战,中国自由搏击国家队年轻的小将们接连创下4局KO,来自中国辽宁年仅20岁的小将朱帅连斩两位日本悍将顺利晋级中日决赛,零封日本队。作为当晚最大亮点的则是“中国硬汉”庄树松成功复仇“日本怪招拳王” 伊泽波人,勇夺英雄传说57KG国际金腰带。

  赛后,面对日本队大比分的失利,作为日本战队教练的小比类卷贵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日本选手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不佳,首先是我们过于轻敌,这是我们的错误,但本次是日本选手客场作战时间仓促也是很重要的原因,他们没有得到充足的调整时间,另外对中国的饮食以及比赛环境的陌生让他们极不适应,我们会汲取教训在下一场比赛中调整好状态,赢得胜利。”

  7月3日(周五)晚19:30,青海卫视英雄传说中日双方再战重庆,中国队将与满腔怒火的日本战队谁会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 搏击英雄传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南方人身高真的拖了全国后腿吗?
  • 体育5年1.1亿!勒夫续约骑士 公牛留巴特勒
  • 娱乐刘烨评论谢娜微博引围观 前任再见不红眼
  • 财经1.86万亿地方债压顶:多地大尺度救楼市
  • 科技超七成网友手机被预装不能卸:三星最严重
  • 博客中国男人平均身高为何比韩国日本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最牛班:全班44人 34人进北大清华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