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拳王播求训练强度惊人 登陆昆仑决欲再度正名

2015年06月16日2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拳王播求泰拳王播求
播求训练播求训练

  新浪体育讯 作为当今世界最具影响力的搏击手之一,“泰拳王子”播近期签约《昆仑决》的重磅消息不胫而走,引起国内外强烈轰动。播求出生在泰拳世家,他的父亲是一位泰国职业泰拳手,在父亲的影响下,播求在很小的时候也喜欢上了泰拳,8岁起就开始了泰拳训练,13岁便进入波帕姆俱乐部接受正规的泰拳训练,一直在刻苦训练的播求在少年时期就已经在泰拳擂台上崭露头角,自16岁步入职业赛场,至今已经历了长达17年的职业生涯,参加大赛300余场,获得了无数荣誉和头衔,其拳迷遍布世界各地,是当今泰拳界最有影响力的王牌人物。

  翻开播求的职业履历,你能找到一连串骄人的头衔,包括:Lumpini 拳场 135 lbs 级别排名第一,2001 泰国职业拳击协会次轻量级的冠军,Omnoi运动场次轻量级的冠军。Omnoi运动场轻量级的冠军,2002 TOYOTA泰拳马拉松赛 140 lbs 冠军,2003 KOMA GP轻量级的冠军,2005 S1世界职业泰拳锦标赛中量级冠军,2006 WMC世界职业泰拳锦标赛中量级冠军,M.T.A世界泰拳冠军,K1 WORLD MAX 2004、2006世界王者,2009 WMC/MAD世界泰拳冠军,2010 SHOOT BOXING S-CUP修搏冠军,WMC世界泰拳冠军,2011 Thai Fight (-70 kg) 总冠军等等。

  近日,播求在社交网络平台上传了多张训练照片,强健的肌肉与刚劲有力的动作充分反映其最近良好的竞技状态。播求表示,“昆仑决是一个高手聚集的平台,他们的风格不尽相同,每个人都怀揣着梦想,这样的顶级平台给了我更大的激励,驱使我要付出更多的汗水来为自己正名。”

文章关键词: 播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世预赛-杨旭戴帽 国足6-0不丹取开门红
  • 娱乐前央视主持马斌走私香烟被查 缓刑12个月
  • 财经养老金入市?专家称股市暴跌时再放出来
  • 科技最高法:网购快递被冒领应由网店赔偿
  • 博客男子砍死强暴妻子者被判无期合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生薪酬排行榜发布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