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副主席致电为国足减压 放下包袱放开打

2015年06月16日0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足备战与不丹的比赛国足备战与不丹的比赛

  新浪体育讯  6月16日晚,中国男足将迎来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的首场比赛,客场对阵不丹队。本场比赛中国足协并没有派出高层领导督战,但分管男足国字号球队的副主席魏吉祥也在战前专门给球队打了电话,给球队减压希望大家放下包袱放松打。

  为了不给球队增加不必要的压力,这一次足协没有派出高层领导前往不丹,前方球队所有事务由国管部主任刘殿秋负责。作为球队的领队,刘殿秋先是在国内集训开始之前就专门前往昆明考察场地,随后在球队集中之前又提前到达,帮助主教练佩兰解决了球队需要的各种保障。

  有一个细节,之前球队来到昆明之后,队员们并没有什么高原反应,但领队刘殿秋反而有一些高原反应,其实这与刘殿秋每天要很晚才能结束工作,然后第二天又要早起有一定的关系,睡眠不足困扰着这位老领队。

  此次国家队在不丹的备战只有两天时间,为了让队员们能够在战前一个轻松的心态,球队在15日上午带领球员们去廷布的景点走一走,希望大家能够尽可能地放松,否则总闷在房间里反而不利于调整状态。

  就在15日国家队进行战前最后一次训练之时,刘殿秋接到了足协副主席魏吉祥打来的电话,分管男足国家队的魏吉祥虽然没有随队来到不丹,但一直很关心球队情况,一直与前方保持联系,这一次打来电话也是询问球队来关心一下球队对于比赛场地的适应情况。

  魏吉祥在电视之中也通过刘殿秋向球队转达了足协的问候,希望球队不要有任何压力,不要想着能否进多少球,这样会无形之中给自己背上思想包袱,大家要相信自己,放松打就一定能够取得好成绩。(于静 发自廷布)

文章关键词:足协魏吉祥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