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龙赛驹再拔头筹,“莱德仙子”稳中取胜!

鑫龙赛驹再拔头筹,“莱德仙子”稳中取胜!
2019年06月24日 09:54 新浪体育
“勇闯”得胜归来 “勇闯”得胜归来

  第一赛马网特派内蒙采编现场报道  昨日“赛道之王”与“草原花骏”400米之争,各位马迷朋友们看得是非常地过瘾,“草原花骏”是马主赵松斌旗下的得力赛驹,为赵总夺得诸多荣誉。

  今日第一场赛事,其中一匹夺冠热门同样是来自马主赵松斌爱驹,马名“金刚”,神勇异常,第一次出战便夺得头筹。有趣的是第二次出战由于赛程缩短,不足以令其发挥,相逢“鑫龙霸主”处女秀惨遭滑铁卢。本周出战千米沙地再度相逢鑫龙系列质新马“鑫龙二号”,同程出战虽尝试突击,然而途程太短束其手脚,再次失手。其实“鑫龙二号”亦不是好相与,试闸成绩优秀,本场出战来势汹汹,两驹相斗令赛事增添不少看点。第四场纯血马1750米之争同样精彩,“莱德仙子”一直稳居前三,坐看“公主”“范海辛”争抢领放,最后直道杀出绝尘而去勇夺冠军。

  下是详细赛况:

  第一场  14:15

  1

  第一场:开闸一瞬间10匹马匹争先涌出,稍有欠缺的便是3号马“鑫龙一号”略微有点慢闸。开闸大约10到20米之后6号马“吉祥公主”一马当先,位列第一,而紧随其后的便是1号马“金刚”,2号马“蒙古158号”略微领先于10号马“辉煌人生”排在第三位。随着比赛的进行顺利来到了弯道,这时候5号马“无敌雄鹰”突然杀出,超越了6号马“吉祥公主”在弯道位置领先,随后10号马“辉煌人生”也赶了上来,紧紧地跟随在6号马“吉祥公主”的后面,具有相当的威胁性。当弯道过后,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这时3号马“鑫龙二号”突然发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超越了6号马“吉祥公主”以及5号马“无敌雄鹰”并逐渐拉大优势,最后以极大优势斩获冠军。随后6号马“吉祥公主”也随之冲过终点线获得本次赛事的亚军,1号马“金刚”获得了季军。

冠军头马像

  第二场  14:45

  2

  第二场:开闸之后,各赛驹争先涌出,由于各赛驹的激烈竞争,在比赛开始一小段距离之后,1号马“山谷”与9号马“行越飞禽”都出现了一点细微的失误,但是对于两匹赛驹的整个比赛而言可以忽略不计了。而随着这点小插曲之后,一马当先位列第一位的是4号马“草原雄鹰”,而紧随其后的便是在出闸阶段略有失误的1号马“山谷”,“山谷”后面是2号马“赛道之王”紧追不舍。随着起跑阶段的结束,进入了弯道,2号马“赛道之王”率先超越了4号马“草原雄鹰”,而后1号马“山谷”也随之超越了4号马“草原雄鹰”,与2号马“赛道之王”形成了僵持之势。随着弯道赛段的结束,1号马“山谷”发力超越了2号马“赛道之王”,但随之却是3号马“格格”赶了上来。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3号马“格格”最后发力,快马加鞭连续超越2号马“赛道之王”和4号马“草原雄鹰”,赶上1号马“山谷”与之竞争冠军之位,两马持续僵持,最终以3号马“格格”以半个身位的优势领先1号马“山谷”斩获冠军,而1号马“山谷”与冠军失之交臂,获得了本次赛事亚军,2号马“赛道之王”获得季军。

冠军头马像

  第三场  15:15

  3

  第三场:9匹赛驹顺利出闸,起跑发力,1号马“勇闯”迅速抢夺内栏位置,率先位列第一的位置,而在其身后紧追不舍便是4号马“一顾倾城”并试图超越1号马“勇闯”夺得第一的位置,但是在4号马“一顾倾城”紧随其后的9号马“蒙古君主”也是意图明显啊!随着起跑赛段的即将结束,1号马“勇闯”的优势也在逐渐显露出来,在进入弯道之后,1号马“勇闯”的优势已经十分的明显了。但是在其身后的4号马“一顾倾城”也是不甘示弱的在加快速度试图赶上1号马“勇闯”并将之超越。4号马“一顾倾城”身后的6号马“大图钉”蠢蠢欲动,最终迅速发力超越了4号马“一顾倾城”,而在这过程中1号马“勇闯”的优势也是越来越大,但是6号马“大图钉”并不满足与于前的现状,于是快马加鞭,试图赶上1号马“勇闯”与之角逐冠军,但是1号马“勇闯”并不给6号马“大图钉”这个机会,于是爆发加速,以磅礴之势冲过终点,获得本次赛事的冠军之位,而6号马“大图钉”虽然与冠军只差一步之遥,但是最终也是获得赛事的亚军,4号马“一顾倾城”获得了赛事的季军。

冠军头马像

  第四场  15:45

  4

  第四场:10匹赛驹出闸顺利,迅速发力试图抢夺优势位置,而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之后,是6号马“公主”获得了起跑赛段的第一位置,在身后紧追不舍的是1号马“莱德仙子”,1号马“莱德仙子”紧紧地追着6号马“公主”的脚步,并不给予6号马“公主”拉开与自己之间距离的机会,在1号马“莱德仙子”身后的便是7号马“奇胜将军”,“奇胜将军”也是紧随其后,并隐隐有要将其超越之势,在经过一场激烈的竞争之后7号马“奇胜将军”超越了1号马“莱德仙子”,随之进入了第一个弯道,在弯道中6号马“公主”以优势之姿领先在前,身后是紧追不舍的7号马“奇胜将军”,而1号马“莱德仙子”也并不甘心先前本“奇胜将军”所超越,一直在寻找机会。第一个弯道结束,迎来了各赛驹的发力加速阶段,6号马“公主”依然是一马当先,紧随其后的是7号马“奇胜将军”,而随着比赛的进行,这时3号马“范海辛”突然发力杀出,连续超越了1号马“莱德仙子”、7号马“奇胜将军”,并赶上6号马“公主”将其超越。或许是受到了3号马“范海辛”的感染,8号马“飞速”也是迅速发力连续超越了其它马匹并在进入第二个弯道的时候处于了领先的位置,而6号马“公主”和7号马“奇胜将军”便显得有点后劲不足,被9号马“百事顺”赶上并超越,进入第二个弯道时,3号马“范海辛”领先位列第一,紧随其后的是1号马“莱德仙子”,8号马“飞速”和9号马“百事顺”也是在其后紧追不舍。经过一番竞争之后,1号马“莱德仙子”发力超越了3号马“范海辛”并获得了优势领先,同时更为激烈的是8号马“飞速”以及9号马“百事顺”先后超越了3号马“范海辛”,紧跟着的是9号马“百事顺”逆袭反超8号马“飞速”的精彩角逐上演。随着比赛最后阶段的到来,9号马“百事顺”依然是不放弃试图超越1号马“莱德仙子”,但最终并未实现,1号马“莱德仙子”以优势的状态拿下本场比赛,斩获冠军,9号马“百事顺”也是经过不断的拼搏获得了亚军,同时8号马“飞速”也是以出色的表现得到了季军。

  冠军头马像

  第五场  16:15

  5

  第五场:顺利的开闸,每匹赛驹都瞬间爆发,以全力冲向400米的终点,其中7号马“太阳神”一马当先,在出闸的那一瞬间便建立了优势,以势不可挡的气势领先在第一的位置,当然其身后的2号马“昆鹏”也是丝毫不示弱的。这时9号马“逾辉”突然杀出,超越了2号马“昆鹏”并向着7号马“太阳神”赶进,但是这时变故突生,一匹赛驹忽然出现,1号马“长汇7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连续超越“昆鹏”和“逾辉”,并对7号马“太阳神”第一的位置虎视眈眈,但是7号马“太阳神”那甘心示弱,更加是快马加鞭,以胜利者气势冲过终点,稳坐第一的位置获得冠军,而1号马“长汇7号”获得了亚军,9号马“逾辉”获得季军。

冠军头马像

  第六场  16:45

  6

  第六场:开闸一切顺利,一马当先领先在前的是1号马“战鹰”,紧随其后的便是9号马“火麒麟”了,两马进行精彩的角逐的同时5号马“圣斗星矢”飞快的赶了上来,参加竞争并超越了9号马“火麒麟”开始向1号马“战鹰”进发,但是1号马“战鹰”就如同脚下生风一样,无论“圣斗星矢”如何的追赶就是无法将其超越,一直稳稳当当的处于领先的位置。同时,9号马“火麒麟”也不甘心先前被“圣斗星矢”所超,也是加快速度赶超了5号马“圣斗星矢”,但是“圣斗星矢”那会让“火麒麟”就此如愿,于是在“火麒麟”没有赶超过一会儿,“圣斗星矢”便再次超越了“火麒麟”。1号马“战鹰”依然是以稳坐第一的士气获得了冠军,而“火麒麟”与“圣斗星矢”之争,最终5号马“圣斗星矢”获胜,获得比赛的亚军,9号马“火麒麟”获得季军。

冠军头马像。

  本文来自第一赛马网,资料由莱德马业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莱德内蒙古赛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