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术运动的体育强国梦!莱德马业赞助500万助力冲击东京奥运会!

中国马术运动的体育强国梦!莱德马业赞助500万助力冲击东京奥运会!
2019年05月21日 10:31 新浪体育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

  5月20日,第一赛马网正式获邀将参加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欢迎中国马术队三项赛队回国暨内蒙古莱德马业赞助中国马术队三项赛的新闻发布会,时间暂定于6月6日。第一赛马网长期以来对马术项目和中国马术协会的关注支持得到肯定!

  据第一赛马网获悉,本次新闻发布会将发布中国马术运动的历史性突破,即目前中国马术队已有五人十马获得东京奥运资格赛的参赛资格,他们将代表中国参加于5月22-26日在法国举行的奥运资格赛,顺利完赛后,中国马术队三项赛项目有望首次组队参加东京奥运会。“东京奥运会具有历史的特殊性,我们的任务艰巨、形势严峻,机会与挑战并存,民族尊严和国家荣誉等待着我们去捍卫。”中国马术协会主席张小宁曾接受采访如此说道,他对中国马术队的奥运备战充满期待,“我们将在过往的成绩和进步的基础上,力求在新的历史时期将中国马术运动的发展融入到体育强国梦当中。”

  此外,本次发布会也将宣布莱德马业赞助中国马术队三项赛队现金500万元。日前,莱德马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郎林向第一赛马网独家证实,莱德马业已经向中国马术协会支付了现金赞助款,用于赞助中国国家马术三项赛队。

  ▲内蒙古莱德马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郎林。

  第一赛马网此前曾报道,在4月16日,内蒙古莱德马业集团与中国马术协会正式签署了赞助合作协议。莱德出资现金500万,赞助中国国家马术三项赛队。莱德马业成为“中国国家马术三项赛队主赞助商”。莱德马业集团作为内地马圈的标杆性企业,再一次彰显了自身的责任与担当。报道一经发出,立即引起了马圈内外人士的点赞和热议。500万元的大手笔赞助在内地马业企业中并不多见,之所以出手如此“阔绰”,得益于莱德马业近年来的全面快速发展。

  ▲2018年1月26日“中国马术奥运之队”成立仪式。

  蜂巢型网状全产业链布局

  莱德马业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内蒙古乃至全国马产业的标杆性企业。内蒙古拥有深厚的马文化基础,近年来,马产业也在已有的发展基础上逐步向现代马业转型。为什么莱德马业可以在马业大省内蒙古乃至全国一马当先,取得如今的骄人成就?莱德马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郎林总结,这得益于莱德马业独特的商业模式—蜂巢型网状全产业链布局的加持。这一商业模式主要围绕以下八大板块进行延展,包涵整个产业的几十个节点项目,形成一个鱼网状的全产业链布局,助力莱德马业在内地众多马业其中突围,成为行业龙头。

  ▲内蒙古莱德马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郎林。

  1。马文化:与马相关的文化产品。

  2。马体育(也叫马赛事):马的各种比赛(平地速度赛、马术赛、马球赛、长途耐力赛、西部绕桶赛、马上技巧赛、马上射击射箭赛、马上拾物赛)。

  3。马旅游:以马为主题,与马相关的旅游产品。吃饭、住宿、观光、娱乐、体验、表演。

  4。马繁育:国外繁育、国内繁育(保种育马及其改良育马)。

  5。马产品:马饲料、马牧草、马具、马奶、马肉、马油、马皮、孕马尿、马工艺品、马医药品、马医疗器械等与马相关的工业产品。

  6。马金融:金融与产业对接,为产业助力,使产业加速度发展和可持续性发展。

  7。马数字(数字经济):运用数字经济的技术和理念,(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改变传统产业的模式。

  8。马科学:引入育马胚胎移植、马的传染病控制、马的疾病治疗以及科学养殖和科学训练(马医院、马游泳馆、遛马机、跑步机、测试心电仪、测试呼吸仪、测试测试段数仪、坡道训练)等技术。

   (第一赛马网)

 

 

马业马术马术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