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5墨尔本赛马印象:女骑师夺冠 赛场创意多

2016年10月26日11:4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女骑师佩妮夺冠女骑师佩妮夺冠

  每年的10月底11月初,一年一度的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如约而至。作为澳大利亚举国瞩目的盛事,兴奋的派对狂欢者们通常会早早地抵达Flemington赛马场。不少赛马迷们摒弃了传统的赛马服装,穿着花枝招展的创意主题服装加油喝彩。2015年,女性骑师佩恩的夺冠也改写了历史,令她成为墨尔本杯首位夺得第一名的女性。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2015年的墨尔本杯盛况。

  时尚: 传统靓丽服装VS 创意主题范儿

  2015春季赛马节墨尔本杯的开锣,赛马迷们纷纷穿上最喜爱的服装,确保自己能够被人注意到。与众不同的是,除了传统的赛马节服装外,一群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创意主题服装在人群中十分亮眼,令人不禁遐想,当传统的皇家女范儿碰撞上小黄人时会发生什么呢?

  精美的头饰、端庄的礼服裙,这才是时尚爱好者们梦想中的赛马比赛。为了参加澳大利亚最大的体育赛事,不少参与者提前几个月就开始准备自己的服装。

  尽管这天原本应该是上千名时尚爱好者及达人的舞台,但今年的墨尔本杯上却出现了一群身着“奇装异服”的赛马迷们,甚至有人怀疑难道是万圣节还没有结束。

  从穿着赛马形状的充气玩偶并打扮成骑师到“小黄人”,从模仿素以新潮造型著称的流星音乐天后Lady Gaga的造型服装到一群穿着上世纪20年代放浪摩登女裙子的女子,今年的墨尔本杯观众们的打扮可谓花样百出。甚至还有一对男子以美国电视剧《绝命毒师》中的黄色安全服搭配防毒面罩形象出现。

  当然,如此重要的一天怎么能缺少传统维美的赛马美女呢?而今年的主题更是以鲜明的颜色为主。随着阳光洒落在墨尔本杯的赛马场上,点亮了各种颜色亮丽的裙子及美女们裸露在外的皮肤。

  尽管荧光粉、大胆的红色和钴蓝色都是受欢迎的颜色,但这个赛季石灰绿、柠檬黄及酸橙才是最流行的风格。

  当身着荧光黄色裹身群的Myer代言人霍金斯一出现,立马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墨尔本知名时尚“博主”贾德也以一身橘色的裙子完美亮相。

  比赛: 女性骑师夺冠 VS 热门马失前蹄

  一直以来,赛马被看做是男性主导的“沙文主义运动”。但女性骑师佩恩却在今年的墨尔本杯上成功地创造了历史,成为墨尔本杯上首位夺得冠军的女性。而她的赛马、彭赞斯王子也从冷门一举成为冠军。

  当佩恩完成了这场“令全澳都停止呼吸”的比赛后,她激动地说,“这太不可思议了。这简直是梦想成真。”此外,佩恩还表示,“我想对那些目瞪口呆的人说,女性可以做任何事情,我们可以打败这个世界。”

  据了解,佩恩的夺冠除了轰动了在场的观众,同时也震惊了守在电视机前看转播的观众,甚至还感动了澳大利亚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

  特恩布尔称:“这不仅是赛马彭赞斯王子的胜利,更不可思议的是,这也是墨尔本杯历史上首次女性夺冠。”

  而与佩恩的夺冠形成鲜明对此的则是热门赛马Red Cadeaux的惨剧。这匹参加过5届墨尔本杯及获得3次亚军的热门赛马却在比赛中距离终点线很近的地方突然倒地。

  很快救援人员就赶到现场,在观众的欢呼中,Red Cadeaux站了起来并被送上了救护车。事后,维州赛马协会主席斯图尔特表示,Red Cadeaux的左腿受伤,而它的主人则表示情况并不乐观。

文章关键词:墨尔本赛马赛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